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6股市早评:大盘短期进入到调整阶段

本博客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分析:

周一沪沪深两市早盘以涨跌互现开盘,早盘保险、银行等金融类走强一度让沪指走出新高,但中小创则惨遭重挫,创业板跌近3%,使得沪综指部分股票出现动摇,杀跌盘涌出沪指跳水,最终沪指终结了11连阳走势。形态上看,沪指昨日一度逼近3450后以创业板为主题材类开始跳水并重挫超3%,导致主板这边的有色、煤炭类筹码也跟着松动跳水,收盘时失守5日线,趋势上看连续上后并没充分的调整,3400点需要夯实与整理也是在我们近期一直反复提示的观点,所以我们认为点短期内大盘虽然有反复,但相关个股的杀跌风险并没有结束,而沪指并不会连续深幅下挫,不过个股却会继续分化,所谓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今日第一压力位在3420点至3430点,第一支撑位在3390点至3400点一带。

操作策略:

  昨日沪指结束11连阳,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分化依然难免,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今日沪指支撑为3390区域,该区域构成了短线资金进一步抵抗的区域,当前环境下要注意控制下仓,先把仓位控制在三层左右,等待大盘重新走强。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强势蓝筹股的交易性机会,对强周期性类如资源股回落继续逢低关注,以及业绩增长明确的二线蓝筹与白马股上也值得我们去关注。如银行、保险、地产等,但尽量逢低关注,不可追高。

实盘同步直播-大盘短期进入到调整阶段

9:20:10
沪指昨日一度逼近3450后受中小题材类跳水拖累,沪指也跟随下行最后失守 5日线,形态上看,短期内大盘虽然有反复,但相关个股的杀跌风险并没有 结束,而沪指并不会连续深幅下挫,不过个股却会继续分化,所谓强者恒强 、弱者恒弱。操作上,先把仓位控制在三层左右,等待大盘重新走强。关注 强势蓝筹股的交易性机会,及业绩增长的白马类。


01-16 09:50

9:49:28
早盘低开反弹,但反弹5日线遇到压制,早盘煤炭、燃气领涨,而保险、石油昨日强势类早盘回调,今日早盘还是要关注5日线多空的争夺,如能站上就有可能对昨日阴K线进行一个反包。


01-16 10:33

10:30:27
盘面里的热点开始增多,次新股、有色这些聚集人气个股都开始活跃,但沪指仍被5日线反压,如果能站上后面就可以反弹看到更高一线。


01-16 11:25

11:00:42
沪指早盘顽强的站上5日线,如果后市稳定在5日以上,那么就是3400点坚守成功,相信经过整理后仍会有新高。
11:23:14
早盘沪指遇到10日线3400点支撑反弹,盘中一度站上5日线,燃气、猪肉、次新股领涨,形态上看,沪指毕竟有11连阳在这里,所以沪指调整也不会太深,但个股却依然分化较大,我们判断大盘调整仍没有结束,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对有业绩支撑白马叠加明晟成份类个股可以继续低吸后中线持有。下午见。


01-16 13:01

12:59:52
大家下午好, 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低开走高,但反弹至5日承压,如果午后依然站不上后市走势会有所偏弱,操作上如果早盘逢低加仓者可以持有,没有也不要此时再加仓,这里还是等待大盘走稳为好,把仓位控制在三至五仓,继续关注白马与明晟成份个股。


01-16 13:25

13:25:14
午后区块链上涨,广电运通、中科金财一批相关个股上涨,我们之前也做了提示区块链这个热点还没有走完。


01-16 14:10

14:09:58
今日权重类领跌大盘,保险、航空、石油拖累指数下行,大盘目前还是没有结束调整,所以控制好仓位,只可逢低轻仓参与,并且要快进快出的手法。


01-16 14:34

14:34:11
多方经过多次努估计今日再无缘站上5日线,如果今日站不上就算收根小阳线,也可能也是下跌中继,操作上还是应以谨慎为主。


01-16 15:20

14:56:35
今日沪指探底回升,尾盘在地产、券商的推升下,最终站上5日线,形态上看,今日3400点守擂成功,只要后市稳定在5日线以上,反弹就可以持续保持,我们认为3450点以下还会有反复整理,操作上应逢低买入,尽量不要追高。明天见。


01-16 15:22

总结:短线回档完毕,大盘挑战高位

今日大盘走出低开高走的行情。早盘略回档至3400点,地产板块一马当先,万保招金四大地产均在历史新高上涨停,随着板块走强,大盘也震荡上行,并创出新高3437点,终盘报收于次高点3436点,日K线呈反包中阳线形态。盘中地产、次新、区块连、券商等板块领涨,部分利空个股领跌。技术上看,大盘由于11连阳,市场人气已经激活,每次回档都成为场外观望资金的回补机会,而低位板块也有补涨机会。操作上,短线被套个股不要杀跌操作,可耐心等待,适当关注短线超跌的次新板块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