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8股市直播分析:还是50行情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4:27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两市出现反弹走势,沪指一度冲出反弹新高。但是创业板居然跌破1700点,虽然随后有所反弹,但是创业板底部还不能明确,特别有一个1641.38点在那里让一些人寝食难安,所以创业板还不能说反弹就确认了底部。总体来看目前还是50行情,部分沪深300也要持续关注,其他板块还是不要随便抄底,追涨为好。待创业板反弹确立才能全面关注中小创品种。


01-18 10:06

10:02:00

目前市场还是上证50的天下,早盘50继续带节奏涨超1%,银行、保险持续走强,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涨超2%。除此之外市场没有题材热点板块出现。

10:04:03

香港恒生指数高开,突破32000点,腾讯控股股价涨破450港元,再创历史新高。目前全世界的主要股指都是创出历史新高的,唯独A股就像风筝里面的郑耀先,尽管怎么拼命也落得个,爹不疼,娘不爱的下场。


01-18 10:49

10:43:35

商务部表示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速达53.3%,预计2017年二手车交易量超过1200万辆。并且街兔电单车共享电单车已经开始上市,未来对锂电池的需求仍然会继续扩大,锂电池相关个股继续下跌仍然可以关注。


01-18 13:00

12:58:58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继续震荡,市场仍然是50指数逞强。截至 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453.28点,涨0.25%;深证成指报11293.52点,跌 0.09%;创业板指数报1742.22点,涨0.01%。盘面上装配式建筑、草甘膦 、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区块链、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目前中 小创还会依照震荡下跌的套路。所以在创业板没有跌穿1641.38点的时候 还是要很警惕的。


01-18 13:06

13:05:58
保险,航空,家电等板块出现一定拉升,目前市场还是蓝筹的天下,沪指目前突破3450点,大盘要继续站稳新高才有望带动市场做多人气。


01-18 13:25

13:25:18
银行股午后继续扩大涨幅,工商银行涨幅扩大至5%,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紧随其后。这个市场还是50指数的天下,空拉指数的空中阁楼。


01-18 13:48

13:47:53
万科,五粮液等拉升指数,50指数还是市场的中流砥柱。今天两市成交量放量,看来蓝筹还有行情延续。


01-18 14:18

14:18:15
钢铁板块轮动表现,本钢板材涨停,鞍钢股份涨超6%,武进不锈、三钢闽光、新钢股份跟涨。今日金融,钢铁,地产等都有所动作。


01-18 14:40

14:40:17
浙江龙盛大涨5%,安诺其和吉华集团涨超3%,受环保政策及国际巨头答复提高报价刺激,分散染料相关个股走势较好。连续涨价的品种在市场上容易获得连续炒作。


01-18 15:01

15:01:13
银行板块尾盘再度拉升,最近市场完全是被银行板块带动,指数也是空中阁楼,大部分个股仍然下跌,市场是冰火两重天。目前市场仍然是二八指数行情,短线不会改变操作上还是去吃国家队空子为好,继续买入蓝筹,但是只能短线操作。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