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9股市直播分析:沪指有望继续上涨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分析:


周四市场继续突破,上证综指走势比较强势,虽然盘中有所震荡,但是大局上来看指数还是处在上涨的趋势当中。盘面上,金融类再度走强银行、保险、券商推升指数上行,尽管券商股冲高回落对市场有一定影响,但是金融股这种强势的走势给市场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形态上看,沪指昨日在权重板块推动下突破3450点,并且一举站上前期成交密集区,说明上升空间已经打开,我们判断未来继续保持震荡向上,今日沪指第一压力位在3460点至3480点,第一支撑位在3400点至3420点一带。

  创业板自收出长下影线后,昨日再度反弹,但反弹至创业板的5日线后又被压制,我们之前已经明确提示,沪指不具备连续上涨动力,预计将会在1700点-1750点整理,由于乐视网近期要复牌,所以总上看创业板反弹力度偏弱。


操作策略:


  沪指未来还是会保持震荡上扬展开,由于成交量始终未能有效放大,虽然大盘的指数上涨,但许多个股却还在寻底与回调当中,这说明目前依然是个结构性的行情,在操作上现阶段可以轻指数、重个股,但一定要优先板块与热点,否则又是赚了指数不赚钱行情,我们建议关注以二线蓝筹为主,中线可逢低布局具有业绩支撑和业绩边际改善超预期的优质成长股和白马股,如券商、保险、中小银行,少量也可关注前期强势又回调的半导体类。操作上依然保持适当谨慎,把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但尽量逢低关注,不可追高。


9:28:34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沪指在银行、中字头等50蓝筹大幅拉升的带动下突破3450点,创出反弹新高。但是中小创继续萎靡不振,表明市场还是国家队操纵的指数行情。盘面上,银行、钢铁、酿酒等行业涨幅居前,黄金、保险等跌幅靠前。短线来说蓝筹行情仍在继续,且扩散到之前滞涨的大盘银行及中字头,不过中小创等题材股筑底还未成功,市场仍然是冰火两重天的境地。操作上还是继续关注蓝筹板块,对于题材股仍然要以观望或者回避为主。


01-19 09:50

9:40:07
张家行再度冲击涨停,目前市场还是银行的天下,金融板块撬动指数,沪指继续突破,但是距离全面行情来到仍然不可能。中小创继续杀跌,创业板仍然还有再创新低的可能。


01-19 10:05

9:58:45

白酒,地产拉升指数,沪指再度上涨,不过中小创依然比较惨淡,同花顺出现拉升,看看同花顺能否带动一下创业板的做多人气。


01-19 10:49

10:14:35

券商股拉升指数,国信证券、中国银河涨幅过5%,钢铁板块,煤炭板块也有所表现。目前市场还是蓝筹行情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10:25:48
全通教育快速拉升,该股历史大牛股,如果突破9.98元可以短线参与一下,题材股和中小创的一些超跌历史大牛股是可以长期跟踪的。
10:37:34
据证券时报,央行营管部发文禁止辖内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所以目前中国人投资的心态和方向还是在房地产之上。地产板块再度拉升,如同房价一样只涨不跌。


01-19 10:57

10:56:46
沪指冲击3500点未果,金融板块出现冲高回落,这个地方中小创依然不动,那么沪指一举冲过3500点的概率不大。


01-19 11:10

11:10:23
江阴银行封死涨停,银行板块再度撬动指数,不过指标股疯涨,中小创依然沉寂,那些底部的成长股,市盈率较低的迟早要涨,目前还是在等待一个时机。


01-19 11:33

11:32:53
早盘两市震荡上涨,银行板块继续拉动指数,不过目前市场还是指数行情,操作上只能短线买入蓝筹股,但是不能随便抄底中小创,中小创依然属于下跌周期还没有见到全面反弹的迹象。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1-19 13:01

13:00:30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沪指冲击3500点关口,但是市场依然是指数行情。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487.24点,涨0.36%;深证成指报11329.06点,涨0.08%;创业板指数报1736.80点,跌0.07%。盘面上银行、国防军工、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啤酒、环保、装配式建筑等板块跌幅居前。 目前市场仍然是冰火两重天的股灾式行情,50指数大牛市,其他中小创大熊市。可见目前还是国家队主导的市场,操作上还是要跟随国家队打短差,但是一旦这些股票出现调整就要坚决卖出。同时挖掘一些底部年报预增的个股。

01-19 13:22

13:22:02
美国时间1月18日,百度研究院在硅谷全员大会上宣布设立商业智能实验室、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并宣布三位人工智能领域科学家将加盟,包括曾在IBM、微软、AT&T等实验室任职的自然语言处理专家Kenneth Ward Church。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是人类发展的未来。相关个股还是值得长期投资的,但是市场目前根本都不涨成长股,所以只能关注,但是不能买入。


01-19 14:02

14:01:56
午后市场还是金融板块的天下,次新券商出现一波行情,强于老牌券商股,中国银河涨停,浙商证券、财通证券等涨幅靠前。金融板块一家独大,两桶油也出现一定拉升。


01-19 15:01

15:00:13
收盘今日两市冲高回落,金融板块和中小创形成鲜明对比,目前市场还是50的结构性牛市,中小创依然处于大熊市阶段。操作上还是继续关注少数蓝筹。主要集中在金融,地产,部分资源股。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01-19 15:23

收评:金融板块带动沪指再收阳线:市场继周一收出大阴线后,权重板块的轮动,助推沪指连续上攻,周五金融板块的发力,沪指再收阳线,市场再次回到连续阳线的走势中,后市看,沪指的上涨格局不会轻易的改变,只是板块的轮到有所加快,操作上,重点关注主板市场有业绩支撑的权重个股,而题材股坚决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