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3股市直播分析:大盘无忧,把握板块轮动机会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3:04
目前沪指短期、中期、长期趋势都向上延伸,所以大盘暂时不会出现大的系 统性风险,短期看目前日K线距离5日有些距离,相信未来两天还会在3500点左右 整理,操作上,把握市场热点轮动机会,在券商、中小银行、资源类有持续的热点中间选择。


01-23 10:02

9:53:38

早盘地产继续地力,推升沪指新高,我们价值投资组合里的002236大华股份,自从提示关注以来已有15%涨幅。


01-23 10:22

10:19:13
早盘银行快速拉升,盘面上再显二八走势,今日看来注定是不会平静,震荡加剧,个股也分化加大。


01-23 11:10

10:49:01

有色启动,这个是我们一直提示需要关注的对象,中钨高新、盛和资源等纷纷上涨。有色会有持续力。


01-23 11:20

11:19:28

越来越多的有色开始反弹,沪指继续新高,大盘无忧,关注板块间轮动机会,涨多了就去挖掘涨幅小,如果涨幅不大就可以持有为主,可以关注有色、煤炭、券商、中小银行等。下午见。


01-23 14:08

12:57:3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分析。

早盘沪指继续震荡上扬,银行、有色、保险走强推升指数站上3520点以上,形态上看,大盘继续强势上攻,市场赚钱效应较强,可以适当加重仓位,不可追高,逢低买入,继续看好,券商、资源类。

13:22:22

午后我们组合里000885同力水泥突然发力上攻,该业绩还可以。同时又在底部,仍可以持有。


01-23 14:12

14:11:36

今日银行、有色、地产齐发力,大盘又见新高,目前大盘良好,关键还是要选择有持续的热点,从中找到涨幅小,或者回踩到位个股。比如:券商、中小银行、有色等。


01-23 15:04

14:57:10

沪指今日继续震荡走高,以中阳线报收。盘面上银行、有色、地产权重推高指数。形态上看大盘继续高举高打,不久挑战3600点,操作上大盘近期无需太过担心,选好热点从中找到涨幅小、或者回档到位个股,关注券商、银行、资源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