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2股市即时解析:今日将迎来开门红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1:19

今日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先预祝各位股票长红、心想事成。在春节假期当中以美股等外围市场走好,加上春节之后步入中央“两会”期间,国内市场政策信号依旧偏暖,A股今日将企稳反弹,有望迎来开门红。


02-22 09:41

9:36:18

整个春节黄金周期间,海南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海口市和三亚市旅游饭店的平均开房率仍然分别保持在73.52%和80.6%的较高水平。早盘海南板块领先于其他的区域板块。


02-22 09:49

9:36:23

整个春节黄金周期间,海南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海口市和三亚市旅游饭店的平均开房率仍然分别保持在73.52%和80.6%的较高水平。早盘海南板块领先于其他的区域板块。


02-22 11:19

10:07:45

苹果公司或将直接从矿企采购钴,钴价涨势有望更加明朗,早盘几个有钴的资源的个股纷纷大涨,华友钴业、鹏欣资源等涨停。

10:30:43

今日锂电池走势非常强势,早盘钴大涨,后面稀土资源里的盛和资源涨停,现在到了锂类上涨,这个板块今日得到充分挖掘。

10:45:57

韩建河山涨停,青龙管业、建科院等反弹,雄安题材也起来了,今日的盘面还是非常活跃。


02-22 13:48

13:44:50

乐视网等创业板中权重涨停,带动午后创业板继续上涨,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创业板50成份类个股。


02-22 14:57

14:56:42

大盘今日在多重利好的推动下迎来了节后开门红,盘面上权重与题材类全面上涨,形态上看,沪指目前仍处于反弹趋势,下步就会面临着3280点的10日线压制,相信明天指数将会以震荡为主,个股也将分化,创业板同样以反弹为主,操作上继续看好创50的成分个股的机会。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