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2股市实盘同步直播:创业板打开上升空间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1:56
上周五大盘小涨稳定人气,市场重心再度转向创业板中题材类,5G、工业互 联网、软件走强,创业板指数直接突破半年线阻力位,站上1850点打开新的 上升空间,形态上看,创业板这边明显要强于主板,相信整理后后市将挑战 1920点前高点,我们一直提示的要关注创业板这边的机会,特别是创50成份个股、芯 片、5G等,近期还将维持这一点观点。


03-12 10:40

9:52:17
早盘创业板高开高走,不是一般的强势,剑指1900点,盘面上人工智能、独角兽等这个科创类仍是最强,题材类的这类仍可以可以重点关注。


10:39:48
早盘当升科技复牌涨停,早盘新能源汽车也表现很强,锂电池、稀土永磁都有表现。




03-12 11:12

11:10:10
早盘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而主板中的券商、煤炭等反弹,让创业板筹码也有些分歧。


03-12 11:33

11:30:23
早盘沪指震荡收星,早盘人工智能、独角兽走强,而创业板指数短期涨幅过快而冲高回落,芯片、软件等冲高后回调,形态上看创业板指数在1900点处分歧加大,又在前面的顶部,所以相信在这里要整理一段时间才会再度向上。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题材类为主的芯片、5G等,下午见。


03-12 13:03

13:02:31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在券商、煤炭反弹下震荡收星,而创业板却因短期超涨而有所回落,但未来仍重点关注在创业板这边。


03-12 13:24

13:22:35
赣锋锂业将要涨停,石大胜华、当升科技早盘已经涨停,今日新能源汽车涨势良好,锂电池、稀土永磁等都可以关注。


03-12 14:23

14:22:30
士兰微、国科微等芯片类又有点异动,早盘芯片题材冲高休整后,此时又点启动,相信芯片题材可以贯穿全年的行情。


03-12 15:03

14:55:49
午后沪指高位整理,最终以十字星报收。盘面上独角兽、锂电池等领涨,创业板今日遇到1900点压力后回落,我们认为后市市场热点仍在题材类,操作上继续关注芯片、工业互联网等。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