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4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窄幅震荡调整,虽然午后创业板一度出现翻红的反弹,无奈1900点压力位太重,加之证监会表示将会创造条件实施注册制等不利消息影响,反弹遭遇大面积抛压。特别是昨日尾盘两市出现跳水走势,三大指数皆以绿盘报收。盘面上,个股与板块跌多涨少,板块上,仅化肥、港口、农林牧渔、黄金等少数几个板块收红,保险、民航、航天航空等板块跌幅靠前,智能电视、区块链等受资金追捧,独角兽概念开始退潮。目前在连续上涨之后市场短线获利筹码涌出,短线市场还有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关注创业板下方1858点缺口。

操作策略:

目前创业板遭遇1900点整数压力位,沪指也回踩3300点整数关口,市场在今日有望出现小幅惯性调整,但是沪指3300点守住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创业板调整幅度也会有限。目前中小创已经出现走强的逆转行情,市场依然保持着向上的格局,整个大方向是没有改变的,短线的调整也是场外资金继续跟进的一些机会。消息面上由于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完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相关制度有利于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控金融风险,促进资本市场长远健康发展。对于应当退市的公司,坚决做到“出现一家、退市一家”,这样的负面消息对绩差股和带帽个股有重大利空,所以最近买卖股票还是要选择绩优股,最好是年报预增的品种为宜。主要还是集中在独角兽,5G概念股,半导体,网络,软件,新能源这些成长性明确的公司上面比较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