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股市直播分析:市场将继续调整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5:24
昨日两市震荡杀跌,在证监会天价罚款的打击之下题材股全面沉寂。目前市场还是针对性监管的市场,证金公司和操纵贵州茅台的一点事都没有,但是没背景的主力就惨了,迟早被罚死,而大部分主力还是没有背景的所以导致市场再度杀跌,短线来看继续下跌悬念不大,关注沪指是不是在去试探3200点整数位置,操作上谨慎为主。

03-15 09:38

9:37:09
目前两市震荡调整,市场没有板块热点出现,白酒板块成为市场跷跷板继续拉升,天价罚单对市场题材股打击还是很大的。


03-15 10:06

10:04:46
航空,地产板块出现一定跳水杀跌,蓝筹的杀跌对中小创还是好事,不过目前中小创板块也没出现较好表现,国科微的快速拉升,也没能太多的带动半导体,看看国科微能不能封住涨停,封不住都是浮云。


03-15 10:26

10:04:48
航空,地产板块出现一定跳水杀跌,蓝筹的杀跌对中小创还是好事,不过目前中小创板块也没出现较好表现,国科微的快速拉升,也没能太多的带动半导体,看看国科微能不能封住涨停,封不住都是浮云。
10:19:58
光线传媒快速拉升,电影板块也没见被带动,不过目前中国人娱乐方式不多,电影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相关的北京文化等等还是可以长期投资的。


03-15 10:27

10:27:15
武汉凡谷快速拉升,看看10.25元压力位能否突破,目前题材股没龙头出现涨停肯定是带不动板块的。5G其他个股也没有跟进。


03-15 13:12

13:01:15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继续调整,盘中由保险带动的反抽没有太多意义。在证监会天价处罚的 打压之下市场题材股纷纷跳水,目前市场重心下移,但是盘中也会出现一些护盘品种,比如保险,白酒 等等短线还是可以继续持有。另外政策面支持的独角兽概念股,芯片等概念股还是可以继续跟踪关注。
13:07:19
今日次新股跌幅惨重,天价罚单对市场影响是深远的,将近40家个股跌停,目前中小创再度杀跌,市场再度出现股灾的迹象。


03-15 13:29

13:28:40
很多次新股纷纷冲击跌停,市场恐慌情绪出现,最近每一次股灾都是政策面造就。目前市场空方开始涌出,特别是最近大幅上涨的次新股纷纷跌停。创业板开始下探1800点整数支撑位。


03-15 15:05

13:54:14
养元饮品午后一度大跌5%,盘中跌破发行价,次新股估值再度被降低,目前创业板一片惨淡盘中反弹犹如遭遇泰山压顶。
14:08:33
独角兽概念股合肥城建封死涨停,这些都是有背景的妖怪,所以没有任何事情。独角兽概念股还是最近的热点可以继续跟踪。
14:14:02
合肥城建的上涨还带动了一些地产股的反弹,万科,保利地产翻红,房价长期还是上涨趋势,中国人投资主要还是买房。
14:32:38
东方财富快速拉升,压力位在15.5看看能不能突破,最近创蓝筹还是比较强势的。网宿科技也快速翻红带动创业板反弹。
14:44:23
创业板在创蓝筹的带动下出现尾盘快速反弹,指数将近翻红,最近买入创业板还是要关注创蓝筹。
14:55:33
紫光国芯尾盘快速拉升带动半导体上涨,紫光国芯是半导体中真正厉害的公司,这个价位还有上涨空间。
15:00:31
收盘创业板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在东方财富和网宿科技等创蓝筹的带领下激活了市场做多人气,目前短线调整可能结束,继续关注独角兽,创蓝筹等相关品种。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03-15 15:05

收评:市场探底成功


今日两市一路低迷,早盘上证和创业板一度走出新低的行情,不过午后在合肥城建涨停之后独角兽板块率先启动激活了市场做多人气。随后东方财富,网宿科技等创蓝筹集体发力,带领创业板探底回升。市场做多人气重启激活。不过由于今日是翘尾行情,突击虽然暂时起到了一定效果,但是终究做多底气仍然不足,短线市场还是被天价罚金影响,不过有筑底成功的迹象。短线大盘可能围绕这里震荡两天选择方向,操作上继续跟踪创蓝筹,独角兽品种。但是对次新股特别是被天价罚款的相关个股要特别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