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2股市早评

大盘回顾:


昨日市场走出冲高回落的惨烈走势,特别是尾盘三大指集体瀑布跳,犹如股灾重现,市场恐慌情绪开始大面积蔓延。昨日早盘沪指曾经一度站上3300点重要关口,创业板也一度向上突破。不过午后在某会结束维稳资金撤离之后市场终于顶不住大面积抛压,水落石出目前中国市场的本来面目还是很惨淡的。盘面上,个股与板块涨跌互现,黄金、航空军工、高速公路、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保险、软件服务等板块跌幅靠前。截止昨日收盘,沪指跌0.29%,报3280点;深成指跌0.88%,报10980点;创业板指跌1.86%,报1829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放量,表明市场资金出逃明显,操作上谨慎为宜。


操作策略:


目前创业板出现股灾式跳水的现象,表明维稳资金已经开始全部撤离市场,目前市场板块基本上属于轮动,但是持续拉升力度不强,市场仍然是偏于弱势阶段,从主力资金退守医药板块开始表明市场人气偏位保守,表明短线变盘可能来临,这个阶段操作要特别谨慎为好。目前沪指被30日均线反压,创业板走出瀑布跳走势,市场短线继续调整概率较大,操作上还是要关注强者恒强的独角兽和一些防御型的品种。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