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5股市直播分析:政策性反复筑底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0:17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两市在政策性护盘的带动下筑底回升,纵观最近一年以来,政策性资金好像不愿意让沪指跌破3000点关口,每每来到这个位置都会有政策性护盘出现,所以沪指3000点左右可以认为是政策底。但是这个地方要筑底成功还要漫长时间。昨夜美股出现下跌走势,影响A股今日低开可能性较大,但是低开之后还是可以关注一些科技类上市公司,但是和中兴通讯有关的还是不能随意买入,主要还是关注国产化芯片替代的相关股票为主。


04-25 09:36

9:31:11
集合竞价两市低开,市场板块普跌,我国A股还是被美股主导的,目前美国老大有望来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看看上层能否开放金融市场来妥协,银行,保险等板块还是不要去碰。


04-25 09:40

9:39:39
联络互动冲击涨停,看看虚拟和增强现实板块能否被带动,5G板块也集体启动,目前市场还是科技股表现较好。


04-25 09:45

9:44:56
明阳电路封死涨停,半导体相关个股有望被带动,半导体国产化还是要重点关注的。


04-25 09:56

9:55:28
国产替代相关板块还是市场最强的部分,国民技术快速翻红,看看半导体今日能否继续集体大涨。


04-25 10:26

10:25:35
昨日护盘的上证50相关个股今日集体调整,不过市场科技股还是强势,沪指维稳3100点暂时成功,今天守住3110点就算好了不要指望上涨太多。


04-25 10:30

10:30:21
目前工信部表示中国将加快核心科技的突破,中国在芯片设计和相关人才招募方面落后对手,欢迎境外企业投资中国第二期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这个对相关半导体公司算是利好,有国家半导体产业基金持股的股票最近都表现较好。


04-25 10:54

10:53:12
必创科技、兆日科技、诚迈科技等强势股纷纷开板,市场出现一波杀跌,目前创业板将近翻绿,今日市场还是震荡为主,不会有太多上涨。


04-25 11:29

11:28:48
高校医药股都出现快速拉升,复旦复华,同济科技,北大医院都冲击涨停,最近板块联动还是比较强势的。


04-25 11:59

11:32:38
早盘两市探底回升,电信5G,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好,金融拖累指数,半导体板块冲高回落。目前市场整体平稳,可以继续关注国产化替代的相关板块个股,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4-25 13:03

13:00:07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在美股的影响之下震荡调整,不过医药,5G,软件等板块有所走强,带 动市场探底回升。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119点,跌0.31%;深证成指报10544点,跌0.12%;创业板 指数报1815点,涨0.46%。盘面上高校、国产软件、5G等板涨幅居前;煤炭、草甘膦、钛白粉等板块跌幅 居前。整个市场目前还是科技股表现较好,在贸易战的影响下金融板块很难持续走强,操作上还是围绕 国产化替代相关个股进行买卖,这个还是中期主线。


04-25 13:37

13:36:03
科大智能封死涨停,高校概念股今日集体走强,科技兴国主要依靠教育,这个才是根本。目前中国的教育创新质量还是很落后的,相关个股有待挖掘。


04-25 14:16

14:15:14
长线牛股乐普医疗冲击涨停,这类长期的大牛股一旦出现加速行情就容易见顶,需要警惕。


04-25 15:03

15:02:41
收盘两市震荡调整,创业板表现较好,目前市场还是震荡区间,软件板块今日继续强势,不过半导体出现回落。底部板块都有表现机会,但是市场主题还是围绕高科技相关概念股,操作上也要继续围绕国产化品种买卖。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