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5股市直播分析:内忧外患压制大盘反弹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四大盘走出震荡走低的行情。早盘平开之后,由于权重板块走势平稳,大盘围绕昨收上下震荡,最高反抽至3173点,受抛盘打压而震荡回落。午后,地产板块再次出现杀跌走势,大盘震荡走低至3152点,终盘报收于次低点3154点,日K线呈小阴线形态。两市成交3821亿,较前日缩量780亿。盘中汽配、海南、芯片、智能机器、化工、物流等39只个股涨停,4只利空个股跌停。

操作策略:

周四的盘面基本延续周三走法,权重股继续扮演杀跌凶手,小创的表现稍微强势,还有39只个股涨停,海南板块继续刷屏,该板块由于受益自贸区改革,随着多项政策推进,板块也将继续深挖,后市可待回档后关注。技术上看,大盘回踩3150点支持位,明天能有权重板块企稳,大盘在这里还是能反弹起来,而创业板今天在回补1839点缺口后,曾有一波反抽,但是没有龙头板块拉升,最终还是回落下去,创业板同样需要有创蓝筹之类的出来护盘才能有所表现,需关注各创蓝筹企稳情况,,目前大盘和创业板的这两个支持位都很关键,此处跌破将打开向下的空间,对此投资者需密切观察。操作上,关注独角兽、芯片、医疗器械等板块走势。


实盘同步直播-内忧外患压制大盘反弹

9:23:14
大家好直播开始:最近市场连续调整,主要还是贸易战之后中国妥协开放金融市场影响 金融板块连续调整,另外独角兽最近连续发行,特别是下月百度,网易等行业老大连续 登陆A股,导致目前市场资金将会大幅分流,指数要反弹简直是难于登天。所以综合市场 内外因素大盘调整趋势仍然难以逆转,不过目前3100点附近按照惯例都会有护盘 ,所以继续等待护盘出现






05-25 09:56

9:33:11
中国计划降低消费品关税,将影响到的行业包括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相关行业都会受到一定冲击。

9:54:01
阿里系股票大涨,阿里题材股出现集体拉升,丝路视觉涨停,三江购物、永安行都出现异动跟风。不过最近这些独角兽连续回归A股,对A股资金面冲击是非常大的。

05-25 10:22

10:03:43
江化微快速拉升,看看半导体能否被带动,富士康上市对半导体还是有一定利好的。
10:20:35
有资深国资研究人士透露:“在中兴事件后,国家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入和支持力度,肯定会更大。”或有新的国资平台正在酝酿。对半导体还是有正面影响的,不过半导体整体走势也不算好。


05-25 10:49

10:46:53
航天板块全线发动,航天长峰封死涨停,军工板块也被带动,主要可能是美国停止和朝鲜会面,不稳定因素增加,市场开始炒作军工。


05-25 11:30

11:24:00
今日市场还是整体偏弱,目前仅仅900家个股翻红,创业板再度大跌,午后关注是否有护盘

05-25 13:01

13:00:29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出现一定探底回升,盘面上汽车零部件、啤酒、次新股等板涨幅居前;数字中国、国产软件、人脸识别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看市场还是防御型的思路

05-25 14:06

13:27:01

午后市场继续萎靡不振,没有热点板块出现,整个市场就好像 摇晃在风雨之中。
13:58:44
市场仍然没有向好的改观,一些医药食品类个股表情较好,还是防御型品种较好。这些主要是受到消费降税消息刺激的反弹。


05-25 14:18

14:14:23
现在这个市场都是惯性上涨·强者恒强的概率很大

05-25 15:04

14:31:33
创业板开始试探1800点关口,今天能够守住这个位置就算不错了,沪指继续下杀几乎没有抵挡。

14:50:50
金融板块出现一定反抽,但是目前整个板块呈现破位趋势。

15:01:33
收盘两市震荡调整,沪指跌破3150点,创业板险守1800点,不过在独角兽扎堆上市和贸易谈判的大背景下市场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操作上还是谨慎为主,短线为王。今日直播结束,我们下周再见。

05-25 15:11

5月25日收评:题材股大跌 调整继续:市场延续前几个交易的弱势格局,周五再次大跌,收出中阴线。由于权重板块调整走势,对市场做多氛围形成一定的打击,再加上毒角兽的不断圈钱,市场弱势明显,题材个股更没有做多信心,市场只好选择向下调整,创业板指数更是收出连续3个阴线,macd日线形成死叉,调整不可避免,后市操作上,切勿急着抄底,谨慎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