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7股市直播分析:中期内难有行情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继续窄幅震荡走势,沪指探底回升,深成指和创业板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上个股涨少跌多,不过涨停板来看涨停个股家数达到42家,跌停9家表现较好。板块方面,知识产权保护、机场、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钛白粉、乳业、特色小镇等跌幅靠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03%,报3115点;深成指跌0.20%,报10365点;创业板指跌0.16%,报1743点。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萎缩。表明目前市场还是3000点附近的维稳行情,一旦指数脱离3000点整数关口各方都无力表现,市场仍然偏弱势。

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仍然是下跌周期中的小反弹格局,市场整个弱势没有半点逆转的迹象。独角兽连续发对市场抽血不止,市场没有新增资金可以抵消那些独角兽的天量融资所以整个市场在长期都还是弱势的格局。但是整个中小创就比较惨烈了,继续杀跌概率很大。题材方便目前还是只能关注医药,白酒,大消费等品种,另外文化部备案网站关闭了国产游戏的备案,只做进口游戏。如果目前该情况如果继续下去,未来就没有新的国产游戏发型了,只有进口游戏。不过也利好现阶段上线的游戏,中青宝几个游戏股可以短线适当关注一下。

实盘同步直播-中期内难有行情

9:31:09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两市震荡走势,但是市场整体依然偏弱。最近独角兽连续滥发,市场被不断抽血,加之世界杯将近市场人气已经降至冰点,短中期内难有像样行情出现,都是震荡为主。操作上一旦沪指跌到3000点就买入权重吃国家队反差,脱离3000点就关注一些医药,白酒,软件等板块。注意都是要短线操作。
9:41:07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第三方征信服务,征信千亿市场开启,信雅达、德生科技一字开盘,不过目前芝麻信用就是中国最好的信用评价系统,其他的几乎占领不了市场。


06-07 10:14

9:43:53
锂电池板块今日有所表现,特斯拉披露上海建厂计划,对相关产业链都有正面的利好出现。
9:50:19
证监会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创新试点企业6月7日起可递送CDR发行申请。这个对市场是重大利空,抽血速度加快。
9:57:11
爱尔眼科快速杀跌,该公司准备减持股票,像这种长期大牛股只有减持股票才能出现下跌了。
10:13:56
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拉升指数,券商也有所动向,今日中信建投申购或带动金融板块出现小幅上涨。目前沪指站稳3100点。


06-07 11:00

10:46:51
兴业证券大涨5%,第一创业、浙商证券等纷纷上攻。今日又是权重股表现的时刻,地产也有所发动,短线为主。
10:59:39
中小创下跌,创业板再度拖累指数,目前独角兽滥发,创业板是不可能有连续行情的。

06-07 11:30

11:20:33

顺鑫农业突破新高,宏辉果蔬也出现一定拉升,农业股最近逐步走出底部,可以继续跟踪,农业也是防御型板块和大消费品种。
11:28:37
早盘两市震荡,资源类板块,金融板块出现一定拉抬,但是个股依然跌多涨少,市场普遍还是维稳指数的走势。操作上还是短线为主,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6-07 14:18

12:58:32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基本上震荡收平,盘面上钢铁、保险、券商等板涨幅居前;啤酒、机场航运、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跌幅居前。午间消息,国家能源局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代表座谈:对光伏产业的支持是毫不动摇的,下午光伏产业个股有反弹可能,另外半导体产业协会发布报告称,今年4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增长逾20%,已连续13个月同比增幅超20%。半导体相关个股虽然最近走势较差,但是仍然属于高速成长期,一旦启动可以特别关注。整体操作还是短线为主,一涨就卖还是较好选择。

13:56:59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回归平稳,早盘拉升的资源类板块持续性很差。不过沪指勉强翻红,世界杯临近多空双方好像都对股市缺乏的兴趣。
14:12:29
目前市场操作的持续性很差,基本上所有的题材股都是短线炒作,拉一把就跑,这种市场心态很容易导致股市继续杀跌。


06-07 14:33

14:32:58
罗牛山再度冲击涨停,对海南板块有一些带动,但是上方压力位15.95近在咫尺封不住那么下周调整可能性较大。


06-07 14:57

14:57:14
收盘两市震荡翻绿,今日全天市场人气低迷,没有任何持续领涨板块出现,市场窄幅震荡的走势还将继续,操作上短线或者观望为主。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