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8股市直播分析:毒角兽让市场雪上加霜

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高开低走,早盘虽然有小幅的冲高,不过上方压力重重,大盘和软了的茄子一样午后一路走低,最终三大股指都以绿盘报收。盘面上来看个股依然跌多涨少,钢铁,保险,券商被国家队拉升维稳指数,医疗、电信、石油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只有在罗牛山的带动下海南板块出现一定上涨其他板块全无亮点。截止昨日收盘,沪指跌0.18%,报3109点;深成指跌0.49%,报10313点;创业板指跌0.74%,报1730点。两市成交较继续保持低迷。

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纯属垃圾行情,基本上没有太多可以操作的热点,虽然政策性资金屡屡维稳指数,但是维稳指数的品种仅仅限于贵州茅台,两桶油,部分金融等。并且这种拉升只是政策性护盘持续性十分有限,目前市场的牌基本上就摊在明面上,反正靠近3000点国家队就拉升指数,到了3100以上就卖出股票或者只做维稳。所以市场在这种各方都无力上攻的背景下震荡走势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整体操作上还是短线或者观望为主,也许世界杯前到结束都难有行情出现,沪指在3000点左右的震荡胶着还在继续上演。


实盘同步直播-毒角兽让市场雪上加霜

9:23:33
大盘昨日幅震荡回落,目前大盘还是一个下跌过筑底的整理阶段,能 否有规模的反还不好说,但短期反弹空间肯定是有限的,不过下跌有 会有限,创业板也同样在1700点至1750点整理,几个独角兽赶鸭子般 一块上阵,可以预期的是未来抽血的压力不小,操作上控制仓位,继 续逢低关注大消费类,白酒、医药。


06-08 10:15

9:47:37
早盘沪指与创业板低开后低走,目前双双失守5日线,今日大盘又将陷入到调整走势。暂时不要加仓与补仓,静观后市变化。

10:14:01
早盘受到中兴事件解决影响5G题材涨势最好,而权重类的保险、证券、煤炭等拖累指数。大盘目前已经破了5日线,今日看创业板要强于主板这边。


06-08 10:55

10:55:03
芯片、科技类有点点小动,紫光国微、北方华创翻红,但创业板没有明显反弹,但比主板指数要强些。


06-08 11:30

11:12:06
创业板、沪指又双双创出今日的新低,市场赚钱的效应较低,操作上还是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等待机会。

11:29:23
早盘主板与创业板逐波走低,双双失守5日线,短期看大盘仍在探底与筑底阶段,加上市场抽血加速,短期很难走出普涨格局,操作上把仓位控制在三成以下,多看少动,或者观望。下午见。


06-08 13:01

12:53:13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沪指早盘失守5日线,之后一路震荡下行,马上就有二次探底的可能,也不排除后市会再创阶段性新低,创业板也靠近1700点,操作上目前个股风险不小,多看少动,等待大盘反弹信号。


06-08 14:29

13:54:00
智动力涨停,弱势里只有少量个股被资金追捧,短线高手可以少量做做强势个股,但对技术要求极高。
14:26:26
创业板指数在1700点位置有点企稳,这里反抽有点力度,预计1700点应该是今日的最低点的。有赌周末利好消息资金进场。


06-08 14:29

13:54:00
智动力涨停,弱势里只有少量个股被资金追捧,短线高手可以少量做做强势个股,但对技术要求极高。
14:26:26
创业板指数在1700点位置有点企稳,这里反抽有点力度,预计1700点应该是今日的最低点的。有赌周末利好消息资金进场。


06-08 14:58

14:58:14
今日沪指一路震荡走低,尾盘才稍有反抽,形态上看,沪指要二次探底,再次考验3000点的样子,目前看还没有反弹信号,如果这里能企稳,那么就可以走出双底的可能,操作上多看少动,轻仓关注强势股回档后的短线机会,中线投资者可以继续观望。下周见。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