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1股市直播分析:大盘仍处于寻处阶段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上周市场震荡之后再度走出破位下行的行情,特别是上周五市场低开低走,全日走出单边下跌的行情。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破1700点,三大指数盘中跌幅一度超1.5%,尾盘虽有所反弹,但是成交量明显不足,抄底资金只是广大散户。盘面上板块几乎全线杀跌,特别是煤炭、券商、电信、黄金、有色等板块杀跌较大,截至上周五收盘沪指跌1.36%,报3067点;深成指跌1.05%,报10205点;创业板指跌1.09%,报1711点。市场人气进一步低迷。

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再度破位下行,沪指3000点岌岌可危,并且最近市场都是蓝筹领跌。后市在独角兽频发,大小非减持,和中美贸易战的一系列不利背景之下市场有可能再度走出跌破3000点的普跌行情,所以最近操作上还是淡定观望为主,如果3000点再度护盘,那么跟随吃一些小反差,但是不能拿久。若跌破3000点那么市场有望走出新一轮股灾,千股跌停的走势也十分正常,那么只能观望,否则兵败山倒,黄河决堤,要做好心理准备。


实盘同步直播分析-大盘仍处于寻处阶段

9:18:10
上周五几大指数都跳空中阴杀跌,弱势的格局仍将继续,周末也未 见正面消息出台,独角兽上市抽血而引致的心理恐慌,所以近期大盘 也难有什么表现,预计大盘会在3000点整理,即难以大涨,但下跌短 期也会有限。操作上控制仓位,短线高手快进快出,中线投资者仍以观望为主。


06-11 10:24

10:03:34
芯片、软件等科技类有点反抽,创业板指数早盘在快速探底后也有所反抽,但这里还是没有见底信号出现,操作上可以在快速回落过程中尽量做到低吸,反弹减仓的短线手法,同时还要控制好仓位。
10:22:40
早盘开盘一个小时消费类有明显回落,白酒、医药类,但我们认为白酒类中期还应看好,短期回落就是机会,医药分化较大,部分才会有持续力。


06-11 10:43

10:42:45
今日主力是要借钢铁来护盘了,武进不锈大涨,其他的中原特钢、八一钢铁等反弹,今日大盘下跌空间有限,但也难有反弹空间。


06-11 11:31

11:21:07
世界杯来临莱茵体育、雷曼股份、三夫户久等体育板块反弹,但这些都足以支撑大盘反弹。
11:30:42
早盘沪指低开后整理,盘面上钢铁、证券、保险等稍强,而日化、医疗、石油等拖累指数,形态上看,大盘在3000点有一定支撑,但目前仍处寻底与筑底阶段,仍没有反弹信号,操作上仍以谨慎为主,多看少动。轻仓逢低继续关注消费类。下午见。


06-11 13:01

12:56:18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沪深两市早盘再现弱势格局,个股跌多涨少,由于独角兽抽出资金对市场影响并没有减弱,因此短期大盘也难有好转,大盘虽不会深但也难有上涨动力。操作上逢低少量继续关注有业绩持续增长的消费类。


06-11 13:54

13:29:17
午后热点稀缺,沪指不断走低,今天量能也比较缩量,不过这里依然不能言底,距离3040点仅一线之隔。操作上中线投资者仍以观望为主。
13:54:05
创业板指数再破调整以来的新低点,从周线形态上看是重心连续三周下移,中期趋势向下。沪指下步也是要验证3000点的整数关口。


06-11 15:01

14:23:06
沪指探了个新低就反抽,这种温水煮蛙的方式久唱不衰,这种抵抗性下跌依然不是底,风险也不小。
14:57:51
今日沪指与创业板指数盘中双创出调整以来新低,也近乎收在当日最低点,说明当前调整没有结束,不能排除后市还将有新的低点出现,鉴于市场赚钱效应低,风险大,操作上多看少动,把仓位控制在一成以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