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4股市直播分析:美加息是否"靴子落地 "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受到独角兽滥发和富士康打开涨停天量成交分流资金的影响,几乎全日单边下行,盘中也没有任何反弹迹象,沪指跌完前日涨幅,创业板指跌幅更加是超1.5%。盘面上,个股普跌,涨停30家,跌停30家;板块几乎全部飘绿,仅钢铁板块勉强翻红。截止昨日收盘,沪指跌0.97%,报3049点;深成指跌1.49%,报10161点;创业板指跌1.57%,报1685点。两市成交较昨日持平,但是富士康一家个股成交就占到沪市成交的十分之一,也显示目前整个市场的人气低迷到了极点,机会没有主力愿意抄底接盘。

操作策略:

目前各大指数继续掉头向下,且独角兽滥发不止,大幅分流市场现存资金。就昨日来说一只独角兽工业富联成交超150亿,居然占到了沪市成交的十分之一。那在上十只八只整个市场都不用去炒作了,全部都要对价腰斩,资金分流到独角兽上面去。所以独角兽是最近市场暴跌的根源,目前A股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承接能力,偏偏要安插独角兽进来,那么只能分流现有市场资金,目前现存个股继续腰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在独角兽继续滥发的大背景下,大小非减持依然疯狂进行,市场的输血几乎已被抽干,若沪指3000点国家队无力护盘,那么继续出现股灾行情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所以目前操作上还是谨慎观望为宜,若国家队护盘就跟随操作短线,若没有继续观望,千万不要对长线抱有幻想,否则都将变成温水里的青蛙,会活活被煮死。这完全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现在市场实实在在的现象。未来肯定还有无数散户被慢慢坑杀,及时抽身观望还是上策。


实盘同步直播分析-美加息是否"靴子落地 "

9:26:08
昨日大盘与创业板双遇到5日线压制后杀跌,只是比预期的更弱。市 场偏弱也主要有世界杯开幕向来不会有行情,之后美国会否公布加征 关税的清单也会左右市场情绪,昨晚美加息看看能否走出探底回升的 走势,操作上仍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少量逢低布局芯片类。





06-14 09:44

9:43:38
早盘保险、证券等权重护盘,早盘沪指低开反抽,但力度却不强,预计今日也就是整理下,大盘反弹空间也是有限的。继续多看少动为主。


06-14 09:44

9:43:38
早盘保险、证券等权重护盘,早盘沪指低开反抽,但力度却不强,预计今日也就是整理下,大盘反弹空间也是有限的。继续多看少动为主。


06-14 10:12

10:11:45
沪指与创业板指数早盘低开反抽,又都来到了5日线压制位,如果想进一步反弹下去就要放量站上5日线,否则就是要诱多。


06-14 11:32

11:16:22
沪指与创业板多次脉冲式上冲后又被打了回来,我们判断今天很难站上5日线了,大盘太弱了。这种环境里能持续上涨板块和热点不多。

11:28:52
早盘沪指反弹遇到5日线回落,盘面上保险、证券护盘,酿酒、家电等拖累。目前看大盘与创业板都非常弱,难以站上5日线,操作上可以在靠近大盘5日线的适当减仓,等站上时再加不迟。继续关注芯片与软件类。下午见。


06-14 12:59

12:59:26
早盘大盘反弹后回落,指数接近新低位,盘中多次触及5日线则回落,足以说明市场目前之弱不是一般,操作上目前仍不要投资最佳时段,仍以多看少动,冷静为主。短线可以逢低关注下芯片与软件类。

06-14 13:49

13:34:23
创业板指数又见新低,跌停家数也开始增多,今日也只有少量几个板块有些机会。但明天又不知道怎么能不能持续。


06-14 14:27

13:58:24
盘中探了一次新低后又展开了反抽,这种反抽非常不真实,总体上看向下的重心没有改变。
14:25:55
时间来到最近半小时,此时跌停票开始增多,目前风险大于机会,继续保持谨慎。少量在逢低时关注芯片与软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