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0股市直播分析:小反弹只能短线参与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受到美国对中国进行贸易制裁影响,昨日市场低开低走。盘中闪崩个股屡屡出现,恐慌性抛盘逐步泛滥。市场股灾行情再度出现,盘中跌停个股达到1500家,收盘仍然出现千股跌停的渗况,跌幅超5%的个股近2500家,两市仅100余只个股报红,市场一片惨淡。截止昨日收盘,沪指大跌3.78%,报2907点,险守29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暴跌5.31%,报9414点;创业板指暴跌5.76%,报1547点,盘中跌幅一度超6%。中国广大散户再度成为A股市场政策巨变下的牺牲品。

操作策略:

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考虑对中方2000亿美元商品追加关税,按照美国的惯性,这个是肯定会推出的,所以后市A股继续股灾暴跌也在情理之中。特别是在中国受到外部重大利空的背景下,A股自身的新股滥发和独角兽疯狂回归依然不管不顾的进行着。那么这个市场本身的资金已经接近被抽干的状况。其他个股再度腰斩也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在这种背景下买入股票不是明智选择,空仓观望才是最好办法。不过目前市场已经超跌有可能出现短线反抽,反抽可以适当跟进,但是也是见好就收为主,总之不能盲目持股,不要对管理层和中国经济抱有长远幻想,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才是智选。


实盘同步直播分析-小反弹只能短线参与

9:25:35
大家好直播开始:股灾已经持续三年,目前仍然没有结束的苗头,千万不要相信媒体上宣传的什么不具备持续下跌基础和运行良好的谎言,在IPO独角兽严重抽血的大背景下,任何正面宣传,基本上是忽悠散户接盘。不过A股经过连续杀跌之后短线或有反弹出现。但是不要对反弹持续性抱有太大希望。基本上都是短线为主。今日快速探底之后即刻短线买入,关注盘中反弹机会。操作上可以关注稀土永磁,半导体,白酒等和贸易战无关的板块个股。



06-20 10:01

10:00:55
虽然个股出现普遍反弹,但是领涨的还是白酒板块,这个就是老调重弹,表明主力还是没有改变套路,那么反弹就十分有限。不过白酒板块是可以短线吃一把的,吃一把就跑。


06-20 10:55

10:51:26
6月20日开盘前,千合资本、重阳投资两家知名私募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公众号上发声,力挺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不过大盘这个位置下跌空间也还是比较有限,最多也就是2600点这样了。
10:54:40
航空板块出现集体杀跌,最近美元连续反弹对航空板块还是利空的,该板块不要随便抄底。


06-20 11:36

11:26:50
创业板新低之后探底回升,看看创业板能否出现反抽行情,今日中小创比较重要,如果主力还是抱着茅台不放,那么市场只有继续杀跌一条路选择。如果主力能去炒作科技,那么市场才有见底的可能性。
11:31:29
早盘两市继续下跌,不过创业板探底回升,尾盘医药板块集体拉升维稳指数,今日行情可能回归震荡,不过也不能说就此见底。操作上还是观望为主,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6-20 13:00

12:57:16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虽然A股连续杀跌,但是今日早盘仍然没有缓解的迹象,不过在医药板块的带动下指数有所探底回升,创业板翻红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维稳信心。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2890点,跌0.58%;深证成指报9397点,跌0.18%;创业板指数报1548点,涨0.08%。盘面上钢铁、白酒、国防军工等板涨幅居前;种植业、机场航运、石油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继续关注创业板的反弹情况,今日估计杀跌幅度不会太大。

06-20 13:07

13:06:37
软件板块出现一定异动,新股深信服走势较好最近都没怎么下跌,看来这个公司很有潜力。


06-20 13:15

13:14:54
金种子酒封死涨停,看来这个市场还是处于喝酒阶段。不过创业板纷纷反弹还是聚集了一定做多人气,但是也仅仅是当作反抽判断不能说是见底。


06-20 13:51

13:48:29
最近市场下跌,一些大股东大比例增持的股票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另外一些前期强势股短线超跌的也可以适当关注,都是反弹急先锋。
13:51:16
超频三封死涨停,这个是今日的地天板股票,早晨跌停现在涨停,主要也是最近的大牛股短线调整太多,主力无法出货被迫拉升。


06-20 14:15

14:14:43
虽然市场有所反弹,不过两市跌停个股依然达到45家,整体反弹幅度十分有限,政策性救市都是短线,所以不要对持续上涨抱有太大希望,短线资金吃一把就走还是王道。


06-20 14:59

14:45:13
钢铁板块最近一路表现强于大盘,地条钢取消对钢铁板块正面影响较大,钢铁板块的反弹还是有持续性的。

14:59:15
收盘两市震荡翻红,创业板新低之后探底回升,可以说市场在连续暴跌之后迎来小幅企稳,但是企稳不代表见底,特别是如果美国继续抛出2000亿关税,那么大盘立马新低,所以操作上还是谨慎为宜,不要盲目持股。今日直播结束,我们明天再见。


06-20 15:13

6月20日收评:大盘迎来短暂的休整。

沪指今日在小幅探底后反抽,最终以小阳报收,站上2900点。盘面上军工、医疗、钢铁走强,而保险、农牧、银行拖累指数,涨多跌少,但跌停家数依然不少。形态上看,沪指在经过一波回调后今日终于暂时企稳,但下跌趋势没有改变,我们判断大盘在2900点整理,不会连续反弹,近期也不会再大幅杀跌,操作上仍要控制好仓位,逢低关注防御型如白酒、医药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