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5股市直播分析:死鱼市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三沪指一路小幅回落,最后以小阴K线报收。盘面上,软件、通信设备、造纸、汽车、化工、家电下跌,电力、钢铁、黄金等周期股小幅上扬。形态上看,沪指在盘中一遇到5日线就回落,这也反映也市场心理的脆弱一面,如果始终被5日线压制,那么沪仍在继续走了下跌--探新低--再反抽套路走势,而目前仍是处在一个探底与寻底过程中,在沪指没有站上5日线之前都不可视为反弹信号,预计明日还会有低点出现,今日第一压力位在2790点,第一支撑位在2720点。

  创业板昨日回落至10日线勉强站稳,题材类方面,软件以及芯片概念股一日游行情再度上演,在强势一天后昨日全面熄火。形态上看,创业板指数昨日暂时稳定在10日上,如果今日失守1550点,那么就可能再度去回踩1500点的前底,不过我们前面也指出如果主板持续走弱,创业板最多也只有维持不跌,难以独立上涨。另外芯片、软件、工业互联网类为代一定要表持续走强,中途不可休息的时间过长以免好不容易聚集的人气又散去。创业板今日第一压力位在1600点,第一支撑位在1550点。

 

操作策略:

  今年以来中小企业估值持续走低,闪崩、爆仓等事件层出不穷,投资者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过多被大众的恐慌情绪所裹挟。昨日创业板昨日虽然下跌,但只要后市不破1550点仍可以以题材类反弹思路对待,而昨日芯片与软件主动回调不避过于担心,逢低继续看好芯片、软件类。就用高抛低吸的手法来滩薄成本,不可追高。


实盘同步直播分析-死鱼市

9:13:04
股市中有牛市就是一直在上涨的市场,还有熊市就是一直下跌的市场,还有猴市不断上蹿下跳的市场。而我们目前的市场可以用一个新词来形容就是死鱼市 ,所谓的死鱼市就一眼望去一片茫茫沙漠,不合景的就是沙漠上居然都是将死之鱼,怎么 跳也活不过来。目前市场内忧外患,内有IPO滥发独角兽回归抽血,外有美国对中国进行贸易制裁。目前市场仍然是闪崩不断,市场整体估值虽然较低,但是市场扩容已经将近一倍,按照资金只出不进的大背景下,目前估值依然偏高。不过技术面来看沪指2722.45点和创业板1500点应该是一个技术底部,但是绝不能跌破,否则未来三年还是死鱼市,目前操作还是判断震荡筑底行情,尽量关注科技类板块。


07-05 09:45

9:36:45
目前白酒,家电等蓝筹拉升维稳指数这些都是前期的老套路,这些板块上涨市场其他个股都比较惨淡。
9:41:18
贵州茅台继续暴涨拉升指数,茅台一个股就撑起了半边市场,在中国发展科技道路看来还是行不通的啊。
9:43:42
圣阳股份封住涨停,锂电池出现一定异动,锂电池目前还是会快速发展的,市场基础强悍,相关个股长期业绩不必太过担心。




07-05 09:54

9:48:22
中小创出现快速杀跌,茅台真正的是市场最大的反向指标。目前电影板块还是有所表现,最近我不是药神上映票房预计大爆,北京文化还是很有钱途的,这个公司投资电影很厉害。


07-05 10:24

9:59:51
阿石创由绿翻红,这个个股最近已经走强有成妖的可能性,如果阿石创今日再度涨停那么整个半导体板块就有救了,还需观察。
10:22:36
市场低位震荡,目前沪指和创业板还是有一定技术支撑的,但是茅台这个反向指标的上涨让各大板块不敢动弹。目前整个市场还是缺水。


07-05 11:03

10:40:20
高铁板块出现一定发动,晋西车轴,晋亿实业都是底部反弹的走势,可以继续跟踪。
11:02:31
市场还是震荡行情,今日维稳的概率较大,目前技术性底部就算要跌破也是会出现反复的。不过白酒上涨是不好的预期,市场整体还是偏空。

07-05 11:33

11:21:08
宝钢快速跳水,市场再度杀跌,死鱼市就是让市场绝望到麻木。目前市场又出现很多闪崩个股。茅台一涨其他都死绝。

11:33:11
早盘两市震荡下跌,由于茅台上涨导致市场整体心态抛空,大盘继续探底,不过目前前期底部还算是技术支撑,今日跌破概率不大。但是死鱼市仍然在蔓延。早盘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07-05 13:01

13:00:36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震荡下跌,死鱼市继续维持, 由于美国即将公布对中国进行贸易制裁,市场整体情绪继续悲 观。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2734点,跌0.88%;深证成指 报8943点,跌1.02%;创业板指数报1550点,跌0.95%。盘面上 高送转、券商、国产软件等板涨幅居前;钢铁、粤港澳大湾区 、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操作上还是谨慎为主,不要盲目抄底。

07-05 15:05

13:03:41
目前沪指支撑位在2722.45点,如果跌破的话那真的是要去中国制造2025点去了。
13:19:38
7月4日,2018年遵义·宜宾、茅台·五粮液合作交流座谈会在五粮液怡心园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透露,茅台集团2018年上半年销售约450亿元,增长46%;利润约235亿元,同比增长约51%,税收约200亿元。未来,茅台要把品质和品牌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茅台业绩再度上涨,故而股价今日也大举反弹,贵州茅台还是市场的反响指标,想做空股市发财就拉升茅台就行了。
13:31:27
午后市场继续低迷,看来今日整体还是凶多吉少。很多个股再度出现闪崩回秒板也也有。市场是冰火两重天。
13:51:22
市场出现一定反抽,不过没有成交量,这个都是虚拉指数。医药板块出现一定反弹,医药板块作为民生工程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
14:24:52
独角兽宁德时代,工业富联出现一定盘中盘中反抽,本轮下跌独角兽可以说是主要因素,他们也只是超跌反抽,底部还不能确认。
14:37:17
大量个股再度出现盘中闪崩,这个就是死鱼市的最明显特征,稍有反弹就立刻被空头打死,一点鱼身都翻不过来。看来大盘前期低点是很难顶住了,主要是茅台仍然翻红,这个是市场最大的邪恶力量。
14:44:45
光一科技突然封死涨停,这个是贸易战加知识版权的品种。贸易制裁还是会开始的,对大部分股票都是强压,不过对科技股还是利好的。
14:56:15
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拉升指数护盘,沪指勉强还没有新低出现,不过贸易制裁一开始明天立马大幅低开。看看最后的点位能否守住,死鱼市真是超越大熊市的邪恶市场。
15:01:47
收盘两市震荡下跌,市场闪崩依然不断,就如同缺水的鱼蹦几下就死了。操作上还是谨慎观望为宜,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7月5日收评:死鱼市仍在蔓延


今日市场再度出现中阴线行情,并且几乎破除前期底部,大部分个股如同将死只鱼,一点都蹦跶不起来。盘中个股依然闪崩不断一股臭鱼腥味笼罩市场。各大报居然发言A股保卫战,这个就和老说美股见顶一样结果人家还翻了一倍,所以官媒说保卫战的时刻就是还要暴跌。今夜美国将会宣布对中国贸易制裁,那么明日再度大幅低开杀跌也仍然在预期之类,操作上还是谨慎观望为宜,死鱼市不会轻易结束,黎明依然遥遥无期,撞死等待仍然是最好办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