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6股市直播分析:大盘前低仍有支撑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四大盘指数弱势调整,最后以小阴线报收,短期已经回落至前期低位。盘面上,银行、保险护盘,化纤、有色、通信等大跌。形态上看,沪指在盘中一遇到5日线就回落,还是无法打破这个5日压制的魔咒,这也反映也市场心理的脆弱一面,那么沪指继续走着下跌--探新低--再反抽套路走势,相信今日早盘还会又将再次探出新低后再反抽,在没有出现收盘后站上5日线前都以谨慎为主,预计今日还会有低点出现,今日第一压力位在2780点,第一支撑位在2700点。

  创业板昨日失守10日线,最后以中阴线报收。形态上看,昨日失守1550点,那么就可能再度去回踩1500点的前底,这点我们在之前的早报中也明确的指出,而创业板中流砥柱里的芯片、软件、工业互联网类也没有什么作为,造成创指呈现自由落体下跌,预计今日只有等沪指探出新低后,创指才能见反抽了。创业板今日第一压力位在1550点,第一支撑位在1500点。

 

操作策略:

  周五晚即将公布美方对我国的贸易制裁结果,无论好与坏都要等这最后一只靴子落地后才明朗了,我们判断创业板目前本身就是有反弹的初型,但依然以失败告终,这也与贸易制裁有关,所以一切都以等到下周一操作为好,操作上,把仓位控制在三成左右,逢低继续看好芯片、软件类。就用高抛低吸的手法来滩薄成本,不可追高。



实盘同步直播分析-大盘前低仍有支撑

9:24:08
大家好直播开始:最近市场维持死鱼市,整个市场毫无生气,整体来看在美国对中国单方面制裁的影响下未来中国经济十分堪忧。加之由于股市IPO大小非持续抽血。中期内市场难以走出长线行情。不过沪指前低仍然是技术底还是有一定支撑的,这里应该不会立马跌破,短线还有反复,若没跌破仍然可以短线做反差。





07-06 09:37

9:29:26
集合竞价两市基本平开,沪指2722.45点仍然可以看作一个底部点位,创业板距离1500点还有距离。今日市场应该下跌不大前低还是支撑位。
9:37:14
沪指再度创出新低,美国对中国制裁在今天中午正式生效,所以还是有利空存在的,目前虽然沪指创出新低但是2700能够守住仍然不怕。


07-06 10:48

10:37:14
目前市场就是要看北方华创能否封住涨停了,他是今日市场唯一的希望,如果他能封住涨停就能够带动整个半导体板块,激发科技股的行情。
10:48:37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日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与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哈召开。智能机器人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未来大盘见底之后可以逐步关照。


07-06 13:00

13:00:06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在美国贸易制裁的影响下低开 低走,不过接近早盘尾盘创业板创50等几个蓝筹集体拉高带动 中小创快速反弹。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2724点,跌 0.34%;深证成指报8869点,涨0.08%;创业板指数报1543点, 涨0.73%。盘面上农机、芯片、国产软件等板涨幅居前;啤酒 、猪肉、粤港澳大湾区等板块跌幅居前。目前市场还是筑底期 间,2700点左右还是可以判断成一个底部,操作上还是适当短 线为主,这个位置不用盲目空仓,主要关注半导体,软件等科 技股。

07-06 13:14

13:13:42
下午开盘市场快速拉升,由于中美贸易战开始数额较低,市场利空兑现开始反弹,中小创集体发力,创业板几个创蓝筹快速拉升。东方财富成为今日的中流砥柱。


07-06 13:25

13:25:01
五粮液,茅台再度拉升,这个拉升表明今日反弹高度有限了,等会难保不去回落。恒生电子突然跳水让软件板块也出现冲高回落,目前反弹基础不扎实只是超跌之后的技术修正不要期望过高。


07-06 13:38

13:37:52
平安,太保拉升指数,国家队开始护盘,贸易战第一枪还是要拿出一些真金白银的,再说目前市场超跌就算国家队买入也可以从容跑路,反正这个点位再度吸引一波散户抄底反弹轻轻松松。


07-06 14:13

14:12:36
芯片、软件等板块冲高回落,不过今日国家队开始护盘,那么今日市场筑底还是算成功的,明日比较关键若在跌,那么市场基本没救,目前成交量仍然没有有效放大太多,抄底资金是十分有限的,随时可能被反手打死。


07-06 14:44

14:34:43
丰乐种业封死涨停,可能是中国要停止进口美国转基因农产品了使得国内相关农业股出现暴涨。

07-06 15:04

15:01:02
今日上证指数是反抽5日均线回落,短线来看市场还是有一定的底部特征,不过由于长期的死鱼市造成市场做多人气惨淡,大多数操作都是惯性思维一涨就卖。明日继续关注软件,半导体等科技股走势,只有他们上涨大盘才有望真正筑底成功,若又是茅台上涨,那么今日反弹全部告吹市场再度暴跌也无悬念。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7月6日收评:市场积重难返 继续寻底:早盘两市继续寻底,临近午盘时,由于贸易战的落地,市场出现一波急速反弹,但由于持续的低迷行情,反弹难以维持,指数冲高回落,反弹成果几乎消失。后市看,由于近期的低迷行情,市场人心涣散,难以组织有效的反攻,沪指仍将继续寻底,不断重复新低后的反抽走势来,对于主流科技,芯片类品种,可低吸,波段操作,切忌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