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0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一大盘早盘快速上冲,午后扩大战果,最后收复2800点站上10日线以上,两市普涨,行业上看,行业指数全线上涨,银行、保险等权重护盘明显,市场人气大幅回温。形态上看,大盘已经有反弹迹象,只要近期沪指不再失守2780点,那么大盘还可以反弹对待,昨日上涨主要是因为周末利好消息:放开外籍两类人员在境内开立A股证券账户,加上沪指的连续7周收阴,从时间上与空间上都已经使得市场失去做空的能力,我们认为目前也就是连续下跌后的技术性修复走势,不过大盘也难以有连续上涨的动力。今日第一压力位在2860点,第一支撑位在2760点。


  创指昨日也站上10日线上,以中阳报收,站上1550点,题材类看,安防、生物制药、维生素领涨,形态上看,昨日反弹双底形态成立,但创业板指数马上遇到5周线压制,短期在1600点左右就会面临整理要求,我们预计创业板指数会在1550点至1620点间做箱体整理,创业板今日第一压力位在1600点,第一支撑位在1620点。

 

操作策略:


  昨日在利好推动下市场总算止跌企稳,我们判断,经过昨日的上涨后今日就会面临板块热点的分化,普涨格局难以持续,上周五虽然软件与芯片都在午后大跌,但并没有影响到我们坚定看好科技类的判断,昨日大盘出现反弹科技反弹力度与强度不输其他的热点,我们相信这个板块后市一定会有持续上攻动力,操作上继续关注超跌类有业绩支撑的,芯片、软件依然是逢低关注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