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1股市实盘同步直播:市场继续反弹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二大盘指数全天整体震荡,成交量萎缩的情况来看,说明市场观望情绪较重。行业上观察,建材、旅游、石油、有色等领涨,而保险、家电、煤炭、银行微跌。形态上看,在经过7周线的下跌后,大盘迎来三连阳,市场人气持续回暖。MACD红柱已出现大盘已经有反弹迹象,只要近期沪指不再失守2780点,那么大盘还可以反弹对待,今日第一压力位在2870点,第一支撑位在2790点。

  创指昨日尾盘拉升一举站上20日线上,以小阳报收,题材类看,资源类、次新股、智慧城市领涨,而国产软件、云计算等小幅下跌,形态上看,昨日创指继续小幅反弹,收复20日线压力位,我们判断创业板如果继续反弹,后市一定要收复1630点前顶压力位置,否则极有可能目前仍是在1500点至1630点的箱体整理。创业板今日第一压力位在1630点,第一支撑位在1560点。

 

操作策略:

  整体上来看,市场杀跌情绪虽然得到缓解,但做多力量仍不强。显示出投资者信心仍不足。而随着反弹行情的深入成交量一定要温和放大,否则只是靠着市场内的存量资金博弈指数走不长远,所以我们判断,如果下一步量不能放大出现,那么大盘与创业板会继续箱体整理,在横向整理一段时间后又会向下选择方向。操作上,目前适当逢低稍加些仓位,但仍不可重仓参与,继续关注超跌类有业绩支撑的,芯片、软件依然是逢低关注对象。同时策略上建议投资者仍可以适当关注超跌且有业绩支撑的反弹机会。

实盘同步直播分析-市场继续反弹


9:26:20
大家好直播开始:最近三个交易日市场出现连续反弹,沪指2691.02点有望构筑底部。这次反弹是市场普涨而不是单单的蓝筹带动所以反弹持续性还是可以期待的。不过目前市场成交量仍然没有有效放大,昨日早盘市场冲高后震荡回落,尾盘又在石化双雄带领下拉升报红,表明目前市场资金面还是十分紧缺。所以要持续的大幅反弹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市场中期内还是震荡筑底的格局,只有在成交量放大和市场出现普涨之后才有望走出上扬行情,目前还为时尚早。所以目前操作上还是以短线为主,对于大多数板块都以一涨就卖的心态,而对于滞涨板块一旦抬头也可以马上短线介入进行操作。


07-11 09:34

9:33:27
全志科技再度封住涨停,这个是最近半导体的旗帜了,该公司中报业绩大涨5倍,业绩大幅增长的半导体公司还是可以买入持股的。


07-11 10:01

10:01:03
今日市场不具备暴跌的基础,尾盘还是有希望收复2800点的。


07-11 10:20

10:19:09
锂电池板块快速拉升,特斯拉将在中国建厂对新能源电池正面影响较大,电动车还是未来发展方向,电池个股长期横盘之后有望再度上涨。


07-11 11:03

11:02:34
市场再度杀跌,早盘就这样了能否有转机还是要看午后,目前沪指2 780点还是有小幅支撑位的。


07-11 11:36

11:10:21
中国软件逆势大涨5%,带动湘邮科技、浪潮软件等跟涨,软件还是比较强势的,软件和半导体未来都是快速发展的行业。

11:33:30
早盘两市在美国对中国制裁的影响下再度大幅下跌,市场有望二度探底,暂时不要对反弹抱有太大希望。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7-11 13:02

13:01:21
早盘指数大幅低开,随后虽然出现一波反弹,但是尾盘继续下挫,市场将会挑战前期底部位置。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2774点,跌1.87%;深证成指报9003点,跌2.20%;创业板指数报1557点,跌2.24%。盘面上板块几乎全线翻绿。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安全、人脸识别、大飞机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上来看市场恐慌依然加剧,前期新低还是有可能继续被杀破的,若午后还无大幅反弹,那么2700点也将被击破。


07-11 13:30

13:06:29
开盘几分钟天源迪科快速反弹,该公司中报预增百分之两百以上,不过仍然还是绿盘,目前市场利好只是跌得少一些。最近几年中国股市的连续下跌最主要原因还是出不抵入,出了99最多只进了1,加之市场大扩容,几乎扩大一倍。那么市场再被平均也十分正常。


07-11 13:34

13:32:10
仙坛股份封死涨停,目前市场上涨的个股基本上都是半年报业绩大幅增长的公司,除此之外几乎全线覆没。


07-11 14:25

14:10:14
目前市场翻红个股仅仅200多家,虽然距离前期底部还有几十个点不过很多个股已经率先创出新低。很多个股开始冲击跌停。
14:20:28
北方华创出现一定反抽,带动芯片板块出现一定反弹,指数探底反抽了几个点,不过成交量不足,还是场内主力自救的表现。


07-11 14:37

14:35:09
晓程科技封死涨停,最近半导体分化严重,制造相关还是走势强劲。不过整个半导体行情在未来还是很有发展强劲的,一些超跌个股都是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