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3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四沪指强势反弹,开盘就一路走高,午后保持高位整理,全天以中阳线报收。行业板块指数全红,通讯、电子、券商等领涨,而石油、汽车类涨幅最小,两市呈现出普涨格局。形态上看,昨日大盘中阳线不但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还重新站上10日均线,同时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红柱增大,更为重要的是属于放量拉升,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反弹的持续性值得期待。我们认为下一步就沪指可以去触碰2870点的5周线的压力位。今日第一压力位在2870点,第一支撑位在2800点。

  创指昨日也是收出中阳线,题材类上看也为全红,5G通信、云计算,国产软件等领涨,而黄金、特钢等涨幅最小。形态上看,昨日创指放量站上1600点关口,但收盘时仍被30日线压制,我们判断创业板指数目前来到箱体的顶部,此处压力可谓不小,相信在1630点左右今日就会面临较大的分歧,创业板今日第一压力位在1640点,第一支撑位在1560点。

操作策略:

  整体上来看,市场当前还是在一个弱势的寻底构筑平台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是反复整理,重点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能否持续放量,如果带量上行则是有场外的资金关注,否则又回到的场内资金在相互的博弈,经过昨日的上涨后短期市场可以适当乐观,但依然要保持一定的谨慎,因为处于底部还会有反复整理的要求,所以冲高就要考虑减仓,对于好的品种连续下跌后要以大胆加仓与补仓,继续关注芯片、软件依然是逢低关注对象。同时策略上可以关注超跌且有业绩支撑的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