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0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五大盘走出高开低走的行情。早盘受利好消息带动,大盘略有高开于2723点,盘中一度冲高至2730点,但受权重股杀跌拖累,大盘震荡走低,尾盘时轻松击穿2691点低位,最低跌至2665点,终盘以次低点2668点报收,日K线呈中阴线形态。两市成交2650亿,较前日缩量50亿。盘中国企改、5G、二胎、石化设备等13只个股涨停,23只个股跌停。


操作策略:


上周大盘虽然是3阳2阴的走势,但是阳线都是整理形态,阴线却是大幅杀跌,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冲击,各项技术指标经过短线的反弹修正之后,再度向下转向,显示市场再次进入寻底走势。周线上,大盘呈两阴夹阳的空头形态,也是向下寻底的形态。从日线和周线形态来看,大盘下破2638点成为必然,按照惯性走势,破新低1%左右这个幅度,可能出现短线反抽的走势,也就是技术支持位大概在2610点附近。周末没有大的消息出台,周五晚间有消息称证监会开会讨论救市,随即被否定,说明目前点位管理层还是认为在可控范围,意思就是可以继续下跌,那么市场就有可能继续在低位寻底,直到真正的寻底成功,这个过程比较残酷,对此投资者需高度警惕。操作上,对于谨慎投资者我们前两周就指出,本月不做操作提示,都以谨慎观望为主。对于积极的投资者可在大盘破新低之后,适当关注权重股的企稳情况及周期股的轮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