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2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继续震荡走低,沪指和创业板都再创新低,沪指跌破前期低点盘中创出两年半新 低,可见这两年半以来一切市场改革都是完全错误的。昨日盘面上来看市场还是普跌为主 ,航天、通讯、电信等有所表现,钢铁、煤炭、水泥等周期股开始大面积杀跌。截止昨日 收盘,沪指跌0.18%,报2664.80点;深成指涨0.12%,报8168.10点;创业板指涨0.31%,报 1395.17点。而市场成交量再度萎靡,沪指成交量不足千亿,也算一个成交量新低。成交量 新低不代表市场就能见底,沪指跌破新低之后下跌空间已被打开。


操作策略:


目前沪指新低之后下跌空间已被打开,但是技术面上的双底仍然还有成立的可能,今日是 关键一天,若收盘继续新低那么后市会继续惨淡,若今日能够收涨,那么后市还有微末希 望。从大方向来看美国威胁加深,这个是很重要的杀手锏,可以迫使中方反击贸易 制裁的强硬态度得到很大阻碍。目前经济是四面楚歌,加拿大也趁机将我浆粕反倾销措施 世贸争端案执行措施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我国对外贸易好像突然遭遇全世界的阻 击,对中国A股又是巨大打击。而内部来说新股滥发仍然无法停止,大小非仍然疯狂跑路, 新基金的发售屡屡失败,表明市场增量资金已经枯竭,而跑路资金仍然连接不断。所以市 场短线仍然还有杀跌的要求,操作上大部分仓位还是观望为宜,少部分仓位可以继续关注 5G,农产品等板块进行短线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