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7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上周市场继续破位下行的走势,特别是创业板的无底深渊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上周五市场高开低走,市场被短线获利盘加倍打压,恐慌盘不断涌出,特别是中小创很多个股都创出了历史新低,创业板下方已经看不到支撑位。盘面上来看上周五仅酿酒、港口、汽车板块收红,航天军工、软件、通信、电子等跌幅靠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18%,报2681.64点;深成指跌0.61%,报8113.88点;创业板指跌1.78%,报1366.57点。成交量继续低迷,表明市场资金还是跑路为主。短线来看市场仍然是凶多吉少,特别是中小创还有继续创出新低的要求。



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继续处于绝望行情当中,虽然沪指没有跌破新低,不过创业板的大阴线杀出新低预示后市还将下跌。在和新股滥发的背景下,市场底部特征仍然不明显。不过最近有一些新的变化,虽然新华评论私营经济该“离场”的是谬论,但是从实际上来看最近国有资本频频接手民营上市公司股权,有望变成正成A股市场最新风向标。不论私营经济离场是否重现1956年套路,但是国有资本最近频频插手能赚钱的民营企业是铁打的事实。当然不赚钱的行业是肯定不会让国有资本出手的,未来估计京东,阿里,腾讯,华为等等都有可能被国资接手,毕竟这些企业最近几年掌握了很多国企无法掌握的资源。所以私营经济完全离场是不可能的,但是能赚大钱的离场还是很接近政策导向的。所以上市公司中一旦发现有国资插手的民企都可以重点关注,未来行情很可能走出很多牛股。另外5G,物联网,新能源汽车相关都是可以持续跟踪的品种。我们要在股灾中发掘赚钱机会就必须一直短线,快进快出,错了就止损才能保证最少不亏太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