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07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二大盘走出反复震荡的行情。早盘略有嗲开于2660点,随着金融板块下跌,大盘震荡下行,盘中最低跌至2635点,午后随着中兴通讯、同花顺等蓝筹科技股震荡上行,带动大盘反抽起来,终盘报收于2659点,日K线呈十字星形态,两市成交3130亿,较前日缩量770亿。盘中创投、光伏、上海本地股、独角兽、股转等65只个股涨停。人工智能、利空个股、次新等20只个股跌停。


操作策略:


周二创投不出意外的再次霸屏,这么看周三仍将是霸屏行情,市场短线资金都将集中向这个版块,对于别的版块产生虹吸效应,对此投资者需警惕。近两个震荡交易日,量能呈递减态势,而且连续两个十字星,显示市场心态略有谨慎,后市有回踩2610区间的可能,此处需观察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拉升情况,如放量突破2675点阻力位则可继续观察后市的拉升行情,如无法突破则需谨慎看待。操作上,创投板块向独角兽概念延伸,对别的板块而言产生一定的虹吸效应,需谨慎回避。另外,次新股受到科创的打击也会有一定的回档,也要谨慎看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