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12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五大盘走出低开低走的行情。早盘受银行股下跌拖累,大盘低开于2621点,随即快速下挫至2600点附近窄幅震荡,由于金融股没有拉升意愿,大盘被压在2598点低位报收,日K线呈小阴线形态。两市成交2640亿,较前日缩量280亿。盘中创投、北京副中心、5G、重组股等56只个股涨停,8只利空个股跌停。


操作策略:


周五中 Y出台银行业扶持民营企业的政策被市场解读为对银行股利空,银行、保险全线跳空低开,直接把大盘带进沟,而且招商银行暴跌5%,盘中没有反抽,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似乎给民营企业贷款都要成为坏账似的,这样解读有些过分夸大民企的负面影响了,也给大盘的反弹增加很大的困惑,后市还需观察权重股的企稳情况。题材方面,创投板块光芒万丈,带动56只个股涨停,赚钱效应非常好,较好的保持了市场人气,后市仍是场内热门人气板块。大盘第一支持位在2590点,第二支持位在2569点,上档阻力位在2620点及2632点区间。操作上,注意市场回档风险,适当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