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14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二大盘走出低开高走的行情。早盘受美股暴跌影响,大盘大幅低开于2600点,随即被买盘快速拉升脱离低位。午后券商板块大幅上扬,带动大盘震荡走高,盘中一度冲高至2666点,终盘略有回档报收于2654点,日K线呈中阳线形态,两市成交4560亿,较前日放量1200亿。盘中103只个股涨停,两只利空股跌停。


操作策略:

周二行情可谓气势如虹,在美股暴跌600点的影响下,大盘一扫跟跌美股的阴霾,低开高走,且再次创出百股涨停的壮观场面,量能也是急剧放大1200亿,创业板成交812亿,创出历史新高,超过14年的牛市量能,从这些迹象来看,场外资金正在加速进场,市场人气短期内得到极大的修复,而个股的持续性上扬带来赚钱效应也开始扩散。从目前来看,超跌低价低位的个股仍是市场热门品种,短线来看这些品种仍会呈现轮动走势。后市看,大盘再次来到2676点下方,这里要突破上去还得要观察金融板块的拉升带动,才有突破动能。上档阻力位在2676点,2800点。下档支持位在2600点。操作上,积极关注低位个股的轮动机会,注意回避短线冲高个股的回档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