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19股市直播分析:市场有望继续走高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16:56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两市震荡反弹,市场出现久违的普涨格局。目前券商板块仍然是市场的领头羊,只要券商不倒反弹都还有持续的可能性。目前沪指站上60日均线压力位。操作上继续短线跟踪滞胀板块主要包括大科技类,创投类,传媒游戏类和创蓝筹相关个股。特别是其中市盈率低大股东增持的品种要特别跟踪。
9:29:41
@全体成员 11月19日(周一)新股申购
海容冷链(732187 )--发行价32.25元,申购上限2万股,主营商用冷冻、冷藏展示柜。
9:30:23
集合竞价两市涨跌互现,独角兽,创投相关个股走势较好,操作上继续跟踪这些个股,不过互联网,小金属,券商跌幅靠前,看看今日行情是否有所分化,主要继续关注沪指60日均线支撑位。


11-19 10:15

9:41:00
创业板今日快速杀跌,目前看看1370点支撑位。目前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创蓝筹都在下跌,对创业板影响较大,不过主板还算平稳,等会看看有什么板块能够启动。
9:44:50
券商板块集体拉升,主板翻红,华鑫股份,国盛金控,华庭投资等涨幅居前。券商板块拉升指数那么大盘下跌空间已被封杀。
9:58:23
陆家嘴冲击涨停,上海板块集体发动,最近创投主要还是利好上海板块相关个股。目前券商,创投,上海都集体拉升。
10:06:08
城市传媒再度冲击涨停,最近个股还是强者恒强,很多刚刚涨停的个股特别是底部有板块的品种都是可以追入的。
10:13:29
创业板刚才一波反弹没有跟进,今日创业板肯定是要调整了,看看调整力度如何。创业板目前支撑位在1368点,平治信息,华谊嘉信等个股大跌拖累创业板,特别是华谊嘉信还拖累了电影板块的反弹。


11-19 10:53

10:31:16
券商板块再度拉升,白酒也跟随上涨,今日市场的主基调还是所谓的白马股。中小创开始调整,不过目前中小创中还是有很多有价值的仍然在底部,可以关注破净破发品种。
0:36:24
消息上,有媒体报道多地房贷按揭利率出现松动,放款开始加速。房地产板块也出现一定拉升,城投控股,市北高新,深物业等封死涨停。万科也大涨3个多点。
10:42:55
中小创继续杀跌,终于拖累主板,今日创业板是铁定调整,就是看10日均线能否守住的问题。操作上还是谨慎为主,有些获利品种可以见好就收,等待波段机会。
10:48:25
比亚迪大幅拉升,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比亚迪无疑于中国的特斯拉,其实比亚迪比特斯拉更加强大,毕竟特斯拉连年亏损,比亚迪还是赚钱的。该公司的比亚迪EV500系列工信部测试续航400公里,无异于新能源汽车的新时代。比亚迪真正的是中国国产车的骄傲和华为一样都是创新企业,其他国产汽车品牌基本上都是依靠国外的技术。


11-19 11:26

11:03:39
汉王科技快速拉升,看看人工智能相关个股能否出现一轮发动。很多中小创底部股还是有资金一直关注的。不过市场今日分化较大。
11:13:48
北方国际封死涨停,看看军工板块能否跟进。目前高德红外,长江投资也封死涨停,不过军工最近没有什么利好,都是超跌的技术面反弹。


11-19 13:07

11:30:24
早盘两市震荡,中小创走势较差,板块上还是券商,创投,上海表现较好。操作上也是紧跟这些个股进行波段买卖。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13:00:11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出现震荡行情,券商板块维稳指数。不过随着大科技板块的集体调整,市场出现较大分化。白酒板块反弹之后创业板开始调整,今日中小创调整概率较大。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2685点,涨0.22%;深证成指报8084点,跌0.17%;创业板指数报1388点,跌1.08%。盘面上,西安自贸区、券商、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手游、高校、数字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目前市场出现短线调整,还是要关注创业板10均线1368点的支持力度。


11-19 14:23

13:09:07
今日创投板块虽然仍然有9家个股封死涨停,不过该板块分化较大。板块大半数个股都处于杀跌状态。创业板目前在1380点左右获得支持。不过这两日震荡概率较大,上涨概率较小。
13:51:41
华远地产秒打涨停,大龙地产,荣安地产快速拉升,还是地产板块。今日对地产贷款放松刺激地产板块集体拉升。地产目前还是中国人的主要投资标的物。
14:04:08
国资委表示已有28家央企先后纳入三批国企混改试点,国企改板块个股午后走势较好。瑞泰科技封死涨停,益民集团,新华传媒,泰达股份,城投控股等都封死涨停,国企改今日整体走势较好。
14:12:10
冀东装备封死涨停,河北宣工快速拉升,雄安板块也出现集体上涨,今日行情虽然有所分化,不过很多板块还是能够启动的,雄安,上海,国企改等交替拉升使得做多人气继续保持。


11-19 15:00

14:38:55
雄安板块集体冲击涨停,巨力索具、冀东水泥、创业环保、韩建河山、青龙管业集体封板,金隅集团、首创股份、中化岩土大涨9%,建科院、启迪设计也跟随大涨,目前雄安新区建设有望加快,相关个股都开始启动。
14:44:38
尾盘市场在雄安,地产板块的带动下开始反弹,不过中小创走势较弱,主要是大科技板块集体调整。目前整个市场还是传统行业较为强势。


11-19 15:02

15:00:58
收盘两市探底回升,沪指站上2700点关口,券商,雄安等为市场上涨提供很大助理。短线来看沪指突破,后市还有继续拉升空间,操作上继续持股为主,关注雄安,国企改,券商,创投这几个主流板块的走势。今日直播结束,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