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04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市场受到周末美国对中国加税延期和贸易谈判继续,股指期货继续松绑,银行理财购买股票等利好消息影响市场大幅高开,虽然随后回落,但是买盘继续涌入。沪指一路向上突破,收盘站稳2650点关口。昨日板块全线上涨,白酒、知识产权保护概念涨幅居前,拉动指数上攻。市场整体做多,不过午后市场出现横盘震荡的迹象,各大板块轮番动作。汽车零部件板块一度拉升,黄金板块也有表现。盘面上,个股普涨,涨停93家,跌停仅仅1家。板块全面上涨,白酒、智能音箱、知识产权保护、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57%,报2654点;深成指涨3.34%,报7938点;创业板指涨3.26%,报1372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量。目前沪指支撑位在2650点关口,短线可以继续关注这个地方的争夺情况。


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处在一个底部平台的运行阶段,沪指2449.2点还可以认可为一个中期底部,昨日市场受到利好刺激大幅拉升,不过短线涨幅过大,且有跳空缺口出现,这个位置第一有可能继续拉升,第二有可能震荡回档回补缺口。今日是关键的一天,关注一下沪指2650点的防御情况。未来一段时间主要还是关注未来几个月贸易谈判的进展情况,判断大盘是否回补昨日跳空缺口。总之未来变数仍然很大,短线反弹并不能说市场就能就此上涨,操作上还是以短线为主的格局,大部分个股都可以见好就收,做短线波段运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