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14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震荡上涨。一带一路、铁路基建、家电、水泥等板块带动市场节奏。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涨停28家,跌停2家。截止昨日收盘,沪指涨1.23%,报2634点;深成指涨1.43%,报7808点;创业板指涨0.73%,报1348点。沪指单边成交量终于突破千亿大关,表明上涨属于场外资金抄底介入引发。


操作策略:


不过目前沪指60日均线仍然压力重重,短线抛压仍然沉重,后市沪指依然会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国务院常务会议加大对创投企业的减税和商务部表示中美毛衣磋商顺利进展对市场短线有正面利好,加之目前扩大外资投资A股,未来市场的资金面获得一定保障。在各种利好的合力之下沪指短线仍然有挑战60日均线的要求。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大盘60日均线的争夺情况,关注铁路基建,一带一路,券商等有可能拉动指数的蓝筹板块。另外5G,知识产权,深圳本地股可以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