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419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四上证指数继续呈现高位震荡局面,试图多次冲破前期高点,都未能成功,最终以小阴线报收。盘面上,船舶制造、酿酒行业、水泥建材、家电行业等板块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而多元金融、贵金属、工业大麻等板块跌幅居前。 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反弹遇阻于前高3288点下方,当前A股震荡不减强势格局,持续消化获利盘和上方抛盘的压力,虽然局部市场热点维持活跃,不过成交量减少,若整理时间过久则会再次出现回踩可能,所以只有突破后回踩加仓操作为最佳。


昨日创业板指创业板指被10日线压制未能突破,我们认为科技类此时不能跳出来,市场人气很难被激活,所以后市盘中要重点关注科技类板块的走向。


操作策略:


目前经济基本面企稳复苏信号已经得到数据证实,主板这边没有出现明显的上涨逻辑主线,盘面表现出热点散乱的特点,而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在近期仍然是政策扶持的对象,不排除在近期再度出现新的超预期政策,题材类会有受到市场关照。操作上操作上建议以稳为主,在回落中去关注业绩优良的绩优股回调的低吸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关注科技类里的芯片、软件、5G类当下热点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