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开始筑底反弹

昨日在外围大涨刺激下上证指数高开高走,形态上看沪指 已经走出5日线向上,但此时也不要因为稍有反弹,就忘 记了风险,此时大盘并不支撑连续大涨的动能,操作上仍 要保持一定的谨慎,激进者可以逢低关注超跌、低价,及中期可以关 注科技类与大消费类。


05-16 10:03

开盘半小时,资源早盘表现抢眼,稀土、煤炭走强,种子农业类表现强劲,但科技类仍没有什么表现,电信、仓储物流、证券等跌幅最大,大盘预计还是要在2900点左右整理。


05-16 10:28

早盘在小幅回踩5日线就遇到了支撑,钢铁、煤炭周期类的权重板块启动,大盘也震荡走高,目前大盘仍处筑底反弹过程当中。


05-16 10:56

白酒股盘中再度走强,泸州老窖、古井贡酒都再创历史新高。迎驾贡酒涨超5%等跟随上涨,白酒类做为消费品种中的首选,盘中我们也一直提示关注。


05-16 11:32

早盘沪指小幅上扬,盘面上资源类的稀土走强,带动周期类里的钢铁、煤炭上涨,而电信、通信在提速降费的影响下跌。形态上看,早盘持续在5日线上运行,短期还是处在筑底反弹当中,操作上继续看好科技类与消费类品种,但盘中尽量不要追高,下午见。


05-16 13:00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上证指数勉强收红,站上10日线压力位,短期向下空间有限,但大幅上涨概率也低,市场近期保持一种震荡反复的态势,操作上,适当保持一定谨慎,逢低买入,继续看好白酒与芯片类。


05-16 13:30

中国最快下周与欧洲签署历史性航空协议,大飞机概念股应声而起来,天保基建涨停,日发精机、博云新村跟随反弹。


05-16 14:30

正在加紧起草人工智能治理准则,科大智能涨停,赛为智能上涨,一批以科技智能为代表的个股纷纷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