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5月22日

大盘回顾:

周二大盘走出震荡走高的行情。早盘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大盘略有低开于2867点,稍作探底2862点后随即快速拉升脱离低位,午盘时最高冲至2919点,终盘略有回档,报收于2905点,日K线呈中阳线形态。两市成交4800亿,较前日放量200亿。盘中稀土、大金融、长三角、软件、5G、大麻、生物制药、光伏等75只个股涨停,6只利空个股跌停。

操作策略:

周二市场普涨,港股的中国稀土当日最大涨幅135%,也是没谁了,直接让A股的稀土板块霸屏,没有先手的就不好上车了。由于市场现在还是轮动为主的行情,自主可控还是市场的主流。晚间新闻,央行下调农商行1%的存款准备金率,流动性利好直接利好青农商行等中小银行。后市看,大盘有向上冲击2955点阻力位的可能,关注权重板块在此点位的变化情况。操作上,继续关注稀土、芯片、软件、5G、消费等板块走势,适当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