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0月14日直播:关注沪指20日均线争夺


大盘回顾: 
沪指上周五继续震荡上行,节后已斩获四连阳。行业指数上观察:石油、地产、远洋运输这类因为人民币增值而大涨,仅部分板块下跌其中包括了半导体、矿物制品、农林牧渔。形态上看,沪指节后展开的反弹行情总体呈现节节高态势,接连突破5日、 10日后,马上将要挑战20日压力位,然而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制约后市反弹空间。目前沪指日K线距离5日较远,有涨后有需要修复的技术要求,所以我们判断本周将在20日线或者3000点下方震荡整理,只有完成整固与夯实后才会有希望突破前期两次未能突破的3050点前高,此时个股也会展开分化走势。
创业板指数上周五震荡收出十字星,题材类要明显弱于权重类,这也是反映市场目前健康的一个方面,如果热点只存在某个板块中,那么持续上涨动力会受到限制,所以板块间健康的轮动能让这轮反弹走得更远。
操作策略:
10月11日,在华盛顿进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就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汇率、等多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当前面临而言已经不会阻碍大盘,而能否继续上周上涨的态势完全要看我们自身的上涨的条件,我们认为下周在这个背景下高开的概念较大,但一定不可追高,等待回调后再进不迟,展望后市,当下还是可以以反弹对待,但上方的压力并不轻,做到一颗红星两手准备,关注科技类叠加上次新与业绩大增这两大属性,并且最后股价最好是前期也跟随大盘回落的品种最佳。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 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关注沪指20日均线争夺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市场震荡反弹,但是整个反弹都是国家队拉升的银行、白酒、保险等蓝筹品种,中小创 并没有表现。周末猫儿事件出现利好预期,但是这种利好已经是近来年一直吹嘘的套路,事实上摩擦反而越来越大,所以市场前景依然偏空。操作上继续关注沪指2975点的争夺情况,若还是银行、白酒等国家队拉升,那么市场仍然只是套路行情,若大科技板块启动,市场才有希望。


10-14 09:32

集合竞价市场高开,沪指冲击3000点关口,3000点不是这么好突破的,目前仍然是银行、白酒等套路板块拉升指数,中小创出现小幅补涨。

10-14 09:39

超大型油轮(VLCC)波罗的海原油轮运价指数等价期租租金(TCE)在10月8日报收81818美元/日,较一个月前上涨679.19%,招商轮船连续三个涨停,中远海运、中远海能携手大涨6%。洋运输板块连续拉升。

10-14 09:53

随着航运板块的上涨,港口板块也出现一定拉升,珠海港大涨7%,南京港、厦门港务等涨超4%。中国对外毛衣需求加大,相关物流板块可以持续关注。


10-14 09:59

紫金银行冲击涨停,青岛银行也封死涨停,银行板块再度集体大涨带动沪指突破3000点关口,今日关注3000点关口能否守住。不过今日市场有缺口未补肯定还是要回来的。

10-14 10:07

电力物联网板块走强,岷江水电拉升封板,国电南瑞涨逾6%,海兴电力、远光软件、金智科技等涨逾3%。目前指数继续上冲。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依然起到主要作用。

10-14 10:15

随着银行板块的上涨,信托品种也出现拉升,陕国投、安信信托等涨超5%。目前市场还是国家队拉升的指数行情,中国金融对外开放加大,相关小型银行都有可能被外资收购。


10-14 10:37

目前银行强拉指数,但是中小创事实上表现并不是太好,创业板涨幅不及主板。黄金,农业,鸡猪等防御型板块翻绿。

10-14 10:55

光大银行冲击涨停,金融对外开放之后事实上对整个银行业是重大利空,少了垄断都不行,比如支付宝,微信等若不是垄断政策早把银行干趴了。对外开放之后政策面逐步公平,对国有都是致命打击。

10-14 11:17

粤传媒突然封死涨,底部个股有所启动,目前可以关注一下三季报行情,三季报业绩较好的品种可以适当跟踪。

10-14 11:24

早盘市场在国家队拉升银行、券商、白酒板块的背景下带动沪指冲破3000点关口,但是中小创依然比较低迷。目前市场继续最近几年的蓝筹套路,整个市场赚钱效应依然不是太好,操作上还是要继续跟踪国家队操盘的板块,另外继续关注大科技板块能否发动。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10-14 12:58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


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依然依靠国家队拉升银行、券商、白酒等权重板块带动沪指突破3000点关口,


不过中小创依然比较低迷,没有明显表现。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014点,涨1.38%;深证成指报9794点,


涨1.32%;创业板指数报1682点,涨0.93%。板块普涨,银行、期货、数字货币、ETC等板块涨幅居前。目前市场还是权重行情,继续关注这些板块持稳拉升行情。


10-14 13:13

午后开盘市场仍然是金融股的天下,目前沪指站稳3000点。航运、科技蓝筹、电力物联网等题材板块继续表现。


10-14 13:39

金融板块出现回落市场也跟随回档,今日市场留下跳空缺口是肯定要补的,只是看看如果银行这些不跌,那么用中小创下跌去补缺更惨。一般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10-14 14:02

农业股出现一定拉升,登海种业快速拉升翻红涨逾4%,敦煌种业、万向德农、丰乐种业等纷纷跟涨。燃气股也开始发动,贵州燃气快速上涨,午后市场震荡,防御型品种纷纷反弹。

10-14 14:21

欧菲光,卓胜微快速拉升,科技蓝筹也出现一定异动,圣邦股份、中国长城拉升上板,韦尔股份、华胜天成、北京君正、深科技等跟涨。

10-14 15:00

收盘沪指站稳3000点关口,目前市场依然是蓝筹行情,操作上继续跟踪银行、券商、白酒等国家队板块。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