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注意5日线得失

沪指两个交易日的回落,目前5日线向上角度还是较大,不具备连续杀跌条件 ,所以短期还是会在2950点至3000点的间整理,操作上先控制好仓位,关 注底部低位又叠加了三季报业绩增长个股。

10-17 10:13

沪指早盘反弹已到5日线处,今日的重要压力位,盘同上互联网、文教、供气、保险走强,权重类与大科技类表现还不太明显,所以能否站上5日线还需要观察。

10-17 10:54

沪指果然是在5日下方遇到阻力后无法再向上挺进,如果今日只是在5日线下方收个十字星,那么今日就是下跌的中继。

10-17 11:31

早盘沪指窄幅整理震荡收十字星,盘面上互联网、软件、文教小幅领涨,而仓储物流、多元金融、酿酒也小幅下跌。形态上看今日始终是在5日线下方运行,由于5日线向上的角度还比较大,不具备再次的大幅杀跌条件,但长时不再站上5日的话,今日就可能是下跌的中继线,后市仍会有下跌可能性。操作上仍以谨慎为主,下午见。

10-17 12:53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做上下20个点间窄幅整理,成交量再度减少,这是由于赚钱效应的降低使得市场开始不活跃,预计这种情况还会要持续上几个交易日,操作上多看少动,总体仓位可以控制在3到5成,特别不要去追高,适当关注底部形态叠加三季报预增的个股。

10-17 13:46

午后沪指小幅反弹,盘面只有少部分强势股表现,大多数还是较弱,预计今日沪指已经很难站上5日线了。

10-17 14:29

创业板指数在20日线遇阻,此时5日线已经向下拐头,说明题材类开始已经走强,沪指今日也收出今日的新低点,同时5日也形成上涨阻力位在今日得到了确认,操作上减仓,降低风险,并且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