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0月18日


大盘回顾: 

沪指周四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权重板块表现低迷,数字中国概念领涨。行业指数表现:文教、造纸、互联网领涨,而多元金融、化纤、矿物制品拖累大盘。形态上看,沪指连续3天调整,昨日全天在5日下方运行,如不赶紧收复2985点5日线,那么后市则有可能去考验2950点的10日线支撑位,我们认为大盘目前没有持续性的热点出现,市场处于一个迷茫期,所以大盘上行困难重重。

创业板指数周四收出小红十字星,创业板指数目前介于5日与10日线之间,盘面上科技类题材分化很大,数字货币成为市场新热点,而5G、半导体却这类老牌大科技题材持续在走弱,而我们一直在提出如果大科技不能走强创业板指数还是不能稳。

操作策略:

四季度以及明年的经济下行压力还较大,这对市场都存在一定的压制。虽目前不应该过分的悲观,但市场一直缺乏上涨的因素,操作上首先还是要控制好仓位,我们认为中期向上趋势并没有结束,逢低可挖掘消费和科技板块细分行业龙头的低吸机会,边际上可增加对低估值防御品种的关注,同时不可追高。


10-18 10:13

早盘沪指仍在弱势震荡整理,盘面上白酒受到酒鬼酒业绩下滑影响处于调整当中。白酒下跌大科技类有些异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