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市场难以摆脱颓势


沪指上周震荡冲高又回落,收出光脚的中阴K线,盘中虽有权重极力护盘 ,但收效甚微,形态上看,当前短期、中期趋势线都已失守,今日先看 2870点的缺口回补后是否有反抽,本周又有10只新股申购,虽有上北上资 金在进入,但也难以抵挡无休止的抽血,总之一点控制好仓位,不要不可 盲目追风,控制仓位在三成左右,尽量低吸,继续看好大消费、大科技类 。

11-18 10:02

早盘证券、金融、石油权重拉升,指数在探底后反抽,但马上就遇到5日线的压制,面具下方的制品也没有完全回补。

11-18 11:04

早盘总体上看还是处于一个弱势整理过程中,盘中反弹没有放量,同时全天的量能也没有放大,所以上方的5日线基本上也很难突破,碰到就会下来。

11-18 12:57

早盘探底回升,尾盘加速反抽,接近收复上周五的跌幅,盘面上证券、多元金融、钢铁护盘,而船舶、酿酒、保险等拖累大盘。形态上看,今日早盘收市时勉强站上5日线,不过总体的量还是不大,所以午后的权重不能持续发力,那么5日线就又是昙花一现得而又失,从当前观察主力是有意要死守2900点,趋势却已经走弱,所以失守就是时间上的问题。操作上仍要以谨慎为主,适当逢低关注科技类里的5G、芯片等。下午见。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再次探了回调以来的新的低点后展开了反弹,沪指暂时是站上了5日线,但关键在于今日收盘是否可以保持在5日线的上方,如果依然是冲高回落,那么还只是一次下跌的中继,此时操作上还是要保持谨慎。


11-18 13:45

多空双方在5日线午后是反复争夺,不过始终还没能完全站稳住,而成交量也是始终未能放大,说明仍是场内资金在搏亦。

11-18 14:45

沪指顶到5日线2905点的时候就开始扭捏,反复在这个位置徘徊,说明主力在这里还是不够坚决,但是又不愿意放弃2900点的平台阵地。

11-18 15:03

沪指在最后的时刻硬着头皮是站上了5日线,站上的点位不多,也不大,但意思却非凡,这是自上周一失守5日线后的站上,所以观察明天能不能稳定在该线上方,操作上暂时还是需要观察,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关注趋势保持着又在低位的大科技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