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1月20日直播:继续关注中小创的反弹

2019年11月20日
大盘回顾: 
周二大盘走出低开高走的行情。早盘略有低开于2904点后,受央行降低短期利率消息刺激,大盘震荡走高至终盘报收于最高点2933点,日K线呈光头中阳线形态。两市成交4180亿,较前日放量540亿。盘面上,手游、网络安全、次新股、区块链等59只个股涨停,个别强势股补跌,无跌停个股。
操作策略:
央妈还真是亲妈关键时刻释放流动性,给市场打气鼓劲。大盘也算争气,走了个普涨行情,一举突破短线阻力位2926点,但是量能稍许少了点,另一原因是市场操作小盘科技股,没有拉升权重股,所以资金量不需太大,这里注意观察市场的持续性。周二新题材云游戏全面爆发,板块中21只个股涨停,机构、游资都有介入,周三能否持续有待观察鼎龙文化盛天网络等龙头的领涨情况。目前大盘阻力位在2950点,下档支持位在2926点。操作上,注意市场的轮动风险,继续关注科技股的轮动机会。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 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 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继续关注中小创的反弹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市场在手游、网络安全、软件、白酒板块的带动下突破半年线 重要压力位,反弹主要还是受到央行释放流动性影响,不过目前新股滥发仍然不止, 市场资金肯定是无法支撑全面反弹的,所以只能盯住重点板块来进行买卖。重点板块 第一就是国家队的防御型大金融、大白酒。第二就是以华为产业链为首的大科技板块 。继续紧盯这些热点才有钱途。这两日可以继续跟踪游戏、区块链等品种。


11-20 09:32

集合竞价沪指再度跌破半年线关口,这个位置昨日尾盘突破还是很虚的。今日主要还是看中小创,中小创能够继续反弹市场还有希望。目前仍然是游戏股有所表现,创业板指数翻红。

11-20 09:44

目前市场还是游戏股的天下,盛天网络、恺英网络涨停,鼎龙文化高开9%,天神娱乐、游族网络、掌趣科技竞价高开逾5%。不过保险板、银行块出现杀跌主板仍然被半年线压制。


11-20 09:59

亿纬锂能快速拉升,锂电池板块最近出现连续反弹,宁德时代等等都有所表现,5G时代手机更新换代对锂电池需求也较大,相关个股继续跟踪。

11-20 10:11

沪指再度挑战半年线重大压力位,今日如我们所说主要战场还是在中小创,目前创业板继续向上拉升对市场做多带动很大。看看创业板能否突破1750点,这个位置能够突破,那么沪指今日站上半年线问题也不会太大。

11-20 10:47

华为将在今日发布与鸿蒙相关的整体战略,A股市场相关公司集体上涨,中科创达一度涨停,中国软件、先进数通、数字认证等都有较好表现。

11-20 11:15

目前金融板块领跌市场,银行、券商、保险全面杀跌,国家队唯一也只能依靠白酒护盘,不过白酒向来都无法拉动做多人气,目前沪指再度被半年线反压,创业板也出现回落,调整格局已经呈现。

11-20 11:24

早盘沪指被半年线反压出现调整,大金融板块拖累指数,不过以手游为代表的软件相关板块走势较好,中小创整体比价平稳。午后继续关注科技股的表现情况。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11-20 12:42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直播开始:早盘沪指受到半年线压制震荡走低,银行、保险、券商领跌市场。不过游戏板块仍然全面上涨,加上鸿蒙系统将出国产软件股助攻,整个科技板块还算有所表现激活了一定范围内的做多人气,创业板午盘仍然翻红收盘。截止午盘从盘面上看,游戏、煤炭开采加工、无人驾驶板块表现较好,保险、消费电子、猪肉板块拖累指数。今日的主要战场还是在中小创之上,午后继续关注创业板能否更进一步。


11-20 13:19

开盘一段时间主板继续低迷,刚刚出台娱乐场所电子游戏设备非法定节假日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继续利好手游等板块,手游是不可能受到管制的。

11-20 13:32

网信办表示鼓励和支持网络安全企业向社会展示技术能力,网络安全板块出现一定拉升,网络软件股最近都是一直联动的。

11-20 14:31

猫儿事件带动果蔬,金银。、部分小金属板块走强,不过沪指继续下跌,沪指下方2870点缺口未补对市场始终都是牵制。

11-20 14:55

收盘市场整体调整,创业板冲高回落。沪指明日将会再度试探2900点整数位置支撑。操作上还是谨慎为宜,等待消息面和基本面进一步变化。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