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引领大盘反弹

沪指上周在探底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形态上看,沪指站上2900点,本 周就会挑战2930至2950点压力区,只有站上后才会迎来一轮真正意思上的 反弹行情,这轮反弹主要是科技板块的带动,只有科技类这个大树不倒那 么反弹就还会持续,操作上控制好节奏不要不可盲目追风,控制仓位在三 到五成左右,尽量低吸,继续看好大科技类中5G、芯片。

12-09 09:47

芯片股开盘走强,通富微电拉升涨近9%,晶方科技、华天科技、长电科技、中微公司等纷纷跟涨。


12-09 10:12

早盘科技类继续走强,但医药、银行、酿酒拖累,形态上看,沪指在30日线的遇到阻力,预计是在2900点左右整理下。

12-09 10:37

软件股走强,中国软件拉升封板,诚迈科技、东方通、浪潮软件等跟涨。科技类里的软件走强,让沪指直冲30日线。

12-09 11:04

沪指在30日线2920点下方遇阻,技术形态上观察,MACD已经出现红柱,5日线与10日线金叉,说明反弹技术形态已经形成,只要后市不破5日线就是可以反弹对待。

12-09 13:00

沪指窄幅整理,盘面上,有钢铁、软件、IT设备走强,而酿酒、医药、银行防御类走弱,形态上看,沪指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后今日有些乏力,MACD红柱放大,5日线向上,目前反弹不破5日线2900点就就会持续,操作上仍以反弹对待,把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继续对5G、芯片、软件等低吸。下午见。


大家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窄幅整理,上周的连续筑底反弹后多方有些疲软,同时又遇到了30日线的压制,所以在2900点整固段时间对大盘进一步的反弹还是有帮助的,只要大盘不深幅下跌,那么这轮主流反弹品种大科技类就还会有机会,多关注大科技里的有业绩又低价位的品种。

12-09 13:28

早上封板的通富微电午后也开板,大科技类在高位的些开始有所分歧,所以操作上不可去追高。

12-09 13:58

我们组合中的300604长川科技也是属于芯片制造品种,该股近期也反弹不少,目前趋势还保持,可以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