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延续,节奏已变


短期看反弹趋势还算保持,不过市场热点已经发生变化,前期表现较强势的医药医疗板块目前严重分化,随时疫情没有进一步恶化,复工潮开始,复工的这些行业很多都是制造业和消费行业,同时北上资金连续净流入减缓,说明外资目前持谨慎态度,操作上依然把仓位控制在半仓,短期关注这轮错杀的白马类,如消费类中的白酒、家电类,中期依旧看好芯片、特斯拉等。

02-12 10:20

从早盘的板块的指数上观察,农业、半导体、电气设备领涨,随着复工展开,对前期本身没有基本面发生改变的个股就会有个补涨的表现。

02-12 10:55

从年后的反弹以来每日K线观察,K线的实体是越来越小,说明向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预计是在2900点整数关口整理段时间后才会再向上突破。

02-12 11:30

早盘沪指窄幅整理,盘面上半导体、软件、有色走高,而钢铁、保险、水务、医药等拖累大盘。形态上看,目前看沪指还是保持在5日线上反弹趋势,但连续反弹力度也开始减弱,我们判断大盘短期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指数在2900点整理,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关注芯片、特斯拉等题材。下午见。

02-12 12:54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继续窄幅震荡上扬,距离上方的缺口回补越来越近,短期看上行压力也开始增大,预计会在2900点一带做休整,开年央妈放水,北上资金不断进场,所以此时大盘不会出现系统风险,仍以谨慎应对反弹。

02-12 13:17

午后开盘后指数加速上行,站上2900点关口之上,科技类板块集体走强,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的家数,处于普涨的格局。

02-12 13:48

创业板指数继续今日走高,盘中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逼近2100点,盘面上题材类依然是这轮反弹的主力。

02-12 14:25

题材热点轮番上攻,此时新材料启动,光刻机题材的芯源微涨停,容大感光、强力新材等跟随上涨。

02-12 15:05

沪指今日早盘整理,午后开始发力,盘面上, 半导体、软件、通信等科技类领涨,形态上看,沪指距离回补缺口又进了一步,短期反弹趋势保持,而科技板块非常吸引人气板块,所以创业板指数今日再创反弹以来新高,操作上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依然可以重点放在题材类中的科技类、消费类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