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13日


大盘回顾: 
昨日市场早盘出现震荡走势,市场分化较大。不过午后随着大科技相关板块集体启动使得指数掉头走强。题材股整体表现较好,市场做多人气逐步恢复。光伏概念,远程教育、网络游戏等题材板块盘中持续做多带动人气,创指涨近3%。盘面板块上来看,有色钴概念带动小金属相关走强,大科技板块还是做多人气的关键。总体上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北向资金临近尾盘加速流入超40亿元。目前还是超跌之后的恢复性反弹格局。
操作策略:
目前病毒新增大幅下跌,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下降48.2% ,治愈比例升至10.6%,表明疫情拐点已经出现,预防已经取得重大成果。市场受到鼓舞开始集体反弹。沪指守稳2900点关口。市场大科技板块领涨,操作上主要还是要围绕网络教育、远程办公、在线医疗、视频社交等新兴行业,这些股在疫情期间都有高速发展的潜质,特别是未来农村山区等边远地区都可以利用网络教育,大大节省教育成本。5G时代来临只要和网络虚拟相关的产业链都不会受到疫情影响,且呈现高速爆发状态,短线还是要继续跟踪上诉品种去布局。而种业、养殖、快消食品相关品种也有望快速恢复,总之操作必须围绕疫情之后有望快速恢复的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