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持续也要防止回撤


短期看反弹趋势还算保持,疫情缓解后投资信心也进一步的恢复,预计不久沪指的上方缺口就会得到回补,连续的反弹已让市场获利筹码在增加,所以也要防止那只神秘的手回撤,操作上目前仍可以以反弹对待,但要控制好仓位,逢低布局。关注以消费电子、半导体和新能源车为代表的硬件科技

02-13 09:49

一号文件背景下,农资类受到关注,早盘农药股走强,长青股份拉升封板,利尔化学、安道麦A、红太阳等涨逾7%。

02-13 10:25

早盘沪指震荡后快速回落,但靠近了5日线又被拉回,总体上看盘面还算平稳,不用太担心,连续反弹后今日指数整理,个股分化也是正常。

02-13 10:50

科技板块中的芯片开始大举上攻,北京君正、上海新阳、国民技术等涨停,沪指也再度翻红,大盘目前就依然处于反弹当中。

02-13 10:56

我们组合中的长川科技今日也创出历史新高了,这票也芯片类较为有代表,所以目前依然可以持有。

02-13 11:19

大盘目前还是处于反弹期,但要防止可能出现回撤,操作上把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滚动操作,连续冲高减仓,回踩接回的操作手法,继续看芯片、软件、5G类的科技品种。

02-13 11:31

早盘沪指窄幅整理收小阴K线。盘面上科技类中芯片依然是较为,其次是有色、农业。而文教、传媒、医药等拖累大盘。形态上看,早盘虽小幅下跌,但还保持在5日线上,此时大盘也是连续的反弹,盘中不排除会出现回撤可能,这点需要警惕。下午见。

02-13 12:55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两次反冲都被打回,此时沪指来到2930点处压力也越在增大,预计下午就回踩考虑5日线2900点支撑,大盘指数震荡加剧,个股分歧加大,操作上应当保持一定谨慎,但此时也不用过分看空,控制好仓位,在盘中低位再接回为上策。

02-13 14:15

带科技两个字的个股纷纷反弹,天迈科技、有方科技、模塑科技等跳了起来。指数继续在5日线上整理。

02-13 14:30

午后芯片类全面走强,除了早盘涨停的北京君正、苏州固得涨停外,下午士兰微、卓胜微也涨停,芯片类整体走势强劲,芯片板块我们直播也是反复一直在提示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