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3000点,踏上新征程


受周末政策消息利好刺激,昨日沪指大举走高冲击缺口位置。形态上看,昨日中阳线突破120日、60日线等多条阻力位,盘中回补缺口后,3000点就近在眼前,目前反弹依然强劲,突破3000点问题也不大,操作上继续看好科技类的芯片与5G品种,及农业板块中的杀虫与种业类。

02-18 09:53

东旭光电早盘快速涨停,五方光电、和而泰等元器件类又再次启动。


台基股份早盘高位涨停,上海新阳、晶方科技等高位票也跟随大涨,芯片再次全面爆动,目前可以关注芯片还处于低位的个股。

02-18 10:16

早盘航空、船舶、半导体等领涨,银行、保险权重拖累大盘。总体看,目前还处于反弹过程当中,芯片、软件等科技类还是市场的主流。

02-18 10:57

早盘沪指小幅冲高回落,总体看还是处于在上涨过程中的整理,不过已经有不少高位票出现回落,而此时北上资金也小幅流出。盘面分歧开始增大。

02-18 11:31

远大智能、三丰智能、赛为智能带有智能票纷纷启动,目前看主要是补涨类跟滞涨类启动,今日沪指整理为主,反弹趋势没变,盘面上分歧加大,预计指数会在3000点下方要震荡一段时间,操作上减仓近期涨幅过大个股,关注底部、滞涨有业绩支撑品种,寻找补涨类的机会。下午见。

02-18 12:5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开盘后一度小幅冲高,指数走出节后新高2990点,但随后震荡回落,总体上看目前还是保持在日线以上,还处于反弹趋势当中,但此时已经反弹多日,分歧也开始增大,这点从早盘流出的北上资金就可以看出,操作上回避涨幅已经过大个股,寻找有中期预期,且滞涨与涨幅相对较小的品种。

02-18 14:12

沪指午后震荡小幅走高,创业板持续在高位上整理,盘面上题材类还是要比权重类要强得很多,后期操作仍重点关注题材类中小市值个股。

02-18 14:28

午后沪指反弹一波,但我们可以细心的发现,北上资金流出是悄悄增大,如果连续几天指数不涨而资金呈现流出就需要注意了。

02-18 14:58

沪指今日窄幅震荡收星,板块方面半导体、元器件等科技类继续领涨大盘,而银行、保险、证券等拖累大盘。形态上看,大盘反弹趋势保持,向上就将面临着3000点关口压力,同时连续的反弹盘中分歧也加大,预计3000点的整数位置还会要有整理要求。操作上,继续看好芯片、5G类的科技品种,同时回避涨幅已经过大的类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