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3月24日直播:市场有望探明底部

2020年3月24日
大盘回顾: 
周一大盘走出低开低走的行情。早盘受外围市场影响而大幅跳空低开于2677点,午盘时一度反抽至2703点并回补缺口,但市场恐慌情绪较重,大盘再次回落,终盘以次低点2660点报收,日K线呈带上影线的中阴线形态。6960亿,较前日缩量140亿。盘面上,5G、农业、医药等板块领涨,科创板及芯片板块领跌。
操作策略:
周一大盘持续受外围情绪影响巨大,短线仍需观察外围情绪。外围市场方面,美国开启无限量放水模式,但是道琼斯仍以下跌600点回报,显示目前市场不是对流动性的担忧,而是对疫情控制的担忧。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爬坡阶段,市场情绪的转好也要像国内一样出现一个高位拐点,那么市场情绪才会有所放缓,对此我们还需谨慎看待。
鉴于目前市场的不确定性仍大,谨慎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等待疫情拐点市场企稳信号。积极投资者关注新基建、新消费、医药等板块的轮动机会。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 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直播:市场有望探明底部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市场继续大幅下挫,在疫情之下世界经济衰退中国也未能幸免,市场只有在疫情出现 消退迹象之后才能逐步走好,目前都是在底部运行。目前整个市场还是偏空为主,但是也是底部区域,沪指 2500点是有强力支撑的,跌破概率不大,最多也是回补一下2515点缺口位置。整体来看中国率先走出疫情阴 影,对经济复苏占有先机,这个也许是中国的一次机会。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一些防御型板块比如大农业、 疫情相关、大基建板块、新基建板块等,另外最近楼市火爆复苏,疫情加重了没房人的买房心态和意愿,地 产、券商还有有护盘能力的,总之目前操作还是保守为主,等待市场筑底成功。


03-24 09:28

集合竞价市场高开,黄金板块涨幅居前,最近米联储无限量供应美元,那么表明米元将会贬值,黄金股肯定会迎来一波上涨。另外防御型的农产品等也可以继续跟踪,有色金属也有望被黄金部分带动。

03-24 09:30

目前中国股市已经严重超跌,在米国无限量供应米元,那么就意味着米国的经济压力要全世界来分担,这个套路是很深的。不过中国目前已经率先走出疫情,可以说如果全世界股市要上涨,中国肯定是率先企稳的。所以我们一直说这个位置就是底部。

03-24 09:33

沪指目前压力位在2710点,黄金股、白酒、部分有色、疫苗、养殖产业链等板块涨幅居前,目前市场还是防御型品种优先,也可以显示出市场大资金的保守思维。

03-24 09:44

大科技板块也出现反弹,光刻胶、IDC概念股都有所表现,其中蓝英装备、万马科技、科信技术、迪威迅、科创信息等涨停,国家半导体大基金第二期有望投入这些领域,相关个股可以继续跟进。

03-24 09:52

目前沪指小幅站上2710点压力位,酒类板块今日表现强势,除了茅台为首的白酒之外,啤酒股也全面发动,青岛啤酒涨停,重庆啤酒、珠江啤酒、燕京啤酒都出现大幅拉升,随着疫情过后中国的喝酒聚会有望爆发性反弹。


03-24 10:04

网红概念股也出现集体上涨,星期六涨停,引力传媒、南极电商都有所拉升,目前网红经济还是市场的一个热点,其实网红就是把传统销售搬到互联网上以传统的一对一变成网上的一对无数可能性。



03-24 10:42

半导体板块也跟随调整,胜利精密跌停,太极实业跌7%,江丰电子、北方华创、扬杰科技等都大幅调整,最近国外疫情对科技股肯定是很负面的,科技股只能依靠往后的5G来突围了。

03-24 11:06

稀土永磁板块今日也有表现,正海磁材、英威腾涨停,稀土永磁作为战略性资源仍然处于价值低估的区域,相关个股基本上已经都处于底部区间。

03-24 11:22

早盘市场高开震荡,沪指2710点重压压力位受阻,防御型品种整体上涨,黄金、白酒、猪肉、保险、食品等都涨幅居前,目前整个市场还是保守心态,操作上紧跟主力资金买入防御型品种,等待市场筑底成功,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3-24 12:59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高开震荡,沪指在2710点遭遇上涨压力,防御型板块整体表现,由于米国无限货币政策导致黄金股、部分有色股出现上涨,另外白酒、啤酒、食品类消费品种也大幅上涨。整体来看市场还是区域防御型的保守思路,整体操作上还是继续跟随主力布局防御型品种为主,等待疫情过后的市场大反弹。


03-24 13:10

湖北板块整体走强,力源信息、精伦电子、鼎龙股份、华灿光电、泰晶科技、台基股份等大幅上涨,这些都是疫后重建品种,其中有国家队和国资持仓的特别要注意关注。

03-24 13:19

5G板块突然出现快速杀跌,通光线缆、至正股份跌停,科信技术跌6%,万马科技、国脉科技、光迅科技等都出现杀跌走势,不过新基建是今年的重中之重,相关个股杀跌之后都是可以波段买入的。


03-24 13:42

医药板块也出现杀跌走势,未名医药、赛升药业冲击跌停,鹏鹞环保跌5%,联环药业、兴齐眼药等全部杀跌,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翻绿。不过等会应该还有反弹,今日北向资金流入市场杀跌有限。

03-24 14:01

发改委表示除湖北外,截至3月20日重点项目复工率为89.1%。重大铁路项目已基本复工,京沈高铁等一批重大铁路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建设。基建板块还是可以继续跟踪的。


03-24 14:11

半导体板块出现一波反抽,亚翔集成涨停,其他个股都有所反抽,市场再度翻红,所以我们说今日不必担心,悬念只是沪指能否站上2710点,这个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03-24 14:56

收盘市场探底回升,防御型品种领涨指数,食品、券商、黄金、白酒等防御型品种成为市场主力追捧热点,短线来看市场探明底部,整体还是筑底震荡的阶段,操作上还是主要跟踪防御型品种为主,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