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出现反弹信号


昨日沪指震荡反弹最终站上2700点。形态上看,沪指昨日收在5日线之上,短期看有见底开始反弹迹象,美联储的这种极度宽松策略,多余的资金将流向全球各个角落,我们判断大盘短期将会迎来反弹,操作上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对新基建、黄金板块低吸,滚动灵活操作手法

03-25 09:49

美国两党高层多次表态称“经济刺激协议接近达成”。美股强势上涨,早盘几乎所有的板块指数上涨。沪指上涨2%左右,创业板指数上涨3%左右,大盘进入到反弹阶段,不过此时操作上不要追高,回落中分批低吸,手中有票可以持有为主。

03-25 10:27

从早盘的板块指数观察,元器件、汽车类、保险、半导体涨幅最大,而目前暂无下跌的板块指数。今日反弹多以超跌反弹为主,特别是前期的热点的科技类又成为了市场的资金的焦点。

03-25 11:17

菲律宾股指涨幅扩大至6.3%。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早盘高开后一直保持在5日线震荡整理,MACD绿柱开始由长变短,说明大盘已经开始触底反弹信号出现了。

03-25 11:31

早盘受到外围大幅反弹刺激下沪指跳空高开,高开后一直保持在2750点上方整理,盘面上,汽车类、医疗、保险、元器件走强。形态上看,早盘高开被10日线压制,短期看技术已经有反弹的信号,不过反弹的路上也不会一帆风顺,一定是在震荡中小幅上扬,操作上逢低吸纳,同时关注有中线上涨逻辑,又前期下跌的个股。下午见。

03-25 13:00

大家下午好, 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早盘跳空高开,形态上看,10日线向下角度过大,预计沪指是在要2750点附近整理下,把均线修复一下再会向上突破,不过总体上看趋势已经结束前期的下跌走势,如果不再出现重大利空,那么转而进入反弹阶段。

03-25 13:34

税务总局继续实施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消息一出,仓储物流板块快速上涨,中储股份涨停,保税科技、中他物流跟随上涨。

03-25 14:14

地产板块继续带动大盘上攻,北上资金也持续流入,预计这个反弹还会有持续力。

03-25 14:37

国外的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此时口罩股异动,振德医疗拉升封板,奥美医疗、国恩股份、道恩股份、延江股份等跟涨。

03-25 14:58

今日沪指跳空高开后就在高位整理,两市场出现难得一见的普涨行情,汽车、医疗、地产、元器件等领涨。形态上看,大盘终于走出触底反弹走势,今日跳空缺口较大,同时10日线向下的角度也不小,所以预计是要在2750点2800点区间整理段时间,操作上,可以暂时以持股为主,轻仓对芯片、5G、新基建等概念股低吸。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