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进入到窄幅整理期


沪指在经过了下跌的洗礼后也迎来短暂休整期,两会期间时也不会过深回调空间,虽然大 盘回调,但北上并未止步流入,由于目前赚钱效应降低,机会也只存在部分结构当中,操 作上把仓位控制在三成左右,继续看好低位消费类、新能源汽车。

05-26 09:40

早盘沪指就小幅跳空高开上冲,预计今日的第一压力位就是5日线2840点左右。

05-26 10:24

指数不断反抽,靠近5日线,创业板指数反弹站上5日线,题材类与权重类集体发力。无线随机、消费电子等领涨,两市处于普涨格局。

05-26 11:10

早盘北上资金仍处于流入,这在背景下所以下跌也是有限。但向下的5日线角度还是较大,所以到2840点会遇到压制。

05-26 11:34

早盘沪指高开高走,盘面上公共交通、家居用品、医疗保健领涨,而今日无行业指数,形态上看,自上周五破位后日K线远离了5日线,有了技术性反抽的条件,所以在北上资金流入支持下早盘展开了反抽。但反抽至5日线后还是有阻力。操作上,如果重仓可以在反弹过程中还可以减仓,在回落时分批加仓。下午见。

05-26 12:55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高开后小幅走高,自上周五在破了半年线后中期趋势走弱,而本周一、周二反抽马上反弹至5日线及半年线处,我们判断成交量未放大,所以反弹力度不会太大,预计午后就会遇到2850点一带的压制,操作上此时不可再追高,而应该回落过程中再低吸,继续看消费类的白马,及农业、食品类。

05-26 14:32

北上资金午后持续流入,净流入逾40亿元。指数继续在小幅向上推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