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沪指2850点争夺


沪指连续两日探底反抽,昨日一举站上了5日线与60日压力位,同时北上资金继续一如继往 流入,同时隔夜美股走强这些都支撑大盘反弹,所以今日重点在于2850点得失,如果收盘 是能够站稳,短期调整的也随之结束新的反弹展开,相反指数会弱势调整,操作上继续逢 低关注消费类的食品、白酒及消费电子类。

05-27 09:51

早盘北斗星通、北方华创等芯片龙头上冲,如果可以把芯片带动起来,今日题材就开始活跃起来。

05-27 10:11

万向德农快速涨停,金健米业、登海种业、新农开发等纷纷上冲,指数也在小幅回落后止步。

05-27 10:39

在小幅攀升遇到2850点后就震荡回落,此时失守了5日线,目前已经把昨日K线吞没了一半。

05-27 11:20

早盘在回踩了5日线后得到了一定支撑,但此时5日线向下的角度还是较大,所以沪指也短期涨不上,今日就是窄幅整理为主。

05-27 11:31

沪指全天窄幅整理,盘面上家居用品、酿酒、食品等领涨,而工程机械、半导体、证券拖累指数。形态上看,沪指整理收星,早盘收盘时还保持在5日线上,如果可以持续保持,那么明天5日线就可走平,也会对后市反弹有力支持。操作上继续关注消费类品种。下午见。

05-27 12:55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小幅探底后反抽,形态上看,早盘在回踩5日线后反抽,但向上压力重重,午后首先就会面临着2850点-2860点压制,预计午后还会以震荡整理为主,操作上在回踩过程中低吸,等冲高时减仓的滚动操作手法。继续看好有业绩支撑的消费类中家电、食品类。

05-27 13:29

海南自由贸易港板块午后持续走高,钧达股份涨停,海德股份涨7%,海南瑞泽、海航基础、海南高速、海峡股份集体走高。

05-27 14:04

大连重工、中兵红箭、光力科技等军工板块异动,但反弹力度也不强。

05-27 14:22

指数走弱,创业板指跌逾2%,创业板K线把昨日的阳K线已经完全吞没。

05-27 14:41

午后指数不断走低,5日线得而又失,今日已经站上2850点无望,也就是我们早盘所判断,如果站不上调整仍要持续。

05-27 15:01

沪指今日小幅震荡走低,尾盘跌幅收窄。形态上看,今日未能继续昨日反弹,在2850点遇阻,预示着市场仍处于一个弱势整理格局,不过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使得后市走势依然值得期待,操作上仓位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继续看好消费类中的机会。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