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5月28日直播:市场还有补缺风险

2020年5月28日
大盘回顾: 
昨日早盘市场小幅高开,乳业板块一度大涨领涨大消费品种,随后海南、汽车、餐饮酒店、消费点子相关品种轮番表现,无奈科技股、生物板块、白酒等板块出现调整使得市场整体低迷,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截至昨日收盘沪指跌0.34%,报收2836点;深成指跌1.23%,报收10682点;创业板指跌1.96%,报收2071点。不过北向资金继续流入,表明主力资金仍然是买入为主,从题材板块上看,乳业、光刻胶、家用轻工板块涨幅居前,氮化镓、生物疫苗、数字货币拖累指数,市场还有继续调整可能。
操作策略:
目前酒会即将结束,市场没有太大的利好消息推出,且国外疫情继续,出口仍然受到较大影响,多多关注内需为主的上市公司,出口的上市公司暂时别碰。不过国外股市最近连续反弹,特别是美国股市基本上没有受到疫情影响,相对来说A股不堪入目,但是国外疫情距离结束仍然遥遥无期,未来中国还是占有先机。可以继续关注大消费、大科技品种,另外受到疫情影响较小的且最近抬头的股票要持续跟踪。未来都是强者恒强的走势居多。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市场还有补缺风险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市场震荡调整,科技股、白酒板块拖累指数,不过北向资金继续流入表明主力依然是买入为主,不过沪指下方有一个2851点缺口未补,短线来说市场还有回补这个缺口的要求。短线操作上还是谨慎为主,继续关注大科技和大消费相关品种的轮动行情。


05-28 09:36

目前市场基本平开,中小创表现较差。白酒、保险、家电、地产、银行、地产板块开始启动,一些权重底部板块开始启动,但是这些板块上涨中小创就比较惨淡了。

05-28 09:45

上海新阳冲击涨停,带动科技股有所反弹,北京君正等开始反弹,科技股出现上涨市场有突破可能,目前沪指站上2850点。

05-28 09:56

券商板块大幅拉升,财通证券、绿庭投资封死涨停,金融板块开始反弹,指数开始上涨,不过创业板依然翻绿,市场涨跌对半。

05-28 10:16

漫步者冲击涨停,消费电子板块开始启动,最近消费电子都表现不错,消费电子仍然属于大科技范围。

05-28 10:26

英洛华冲击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出现拉升,银河磁体、横店东磁等都开始拉升。稀土永磁板块值得关注。

05-28 10:35

白酒板块继续上涨,我们组合的迎驾贡酒封死涨停,不过白酒上涨对大科技板块都是利空,科技股集体冲高回落,上海新阳最为明显。目前市场被稀土永磁主导,稀土永磁开始全面拉升。

05-28 11:32

早盘市场冲高回落,银行、保险、券商板块上涨拉升指数,但是科技股冲高回落对市场做多人气打击很大。目前A股再度背离于市场。整体来看市场还有调整空间。沪指下方2821点缺口未补,回补缺口之后有望调整到位。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5-28 12:46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


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


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在外围大涨的带动下一度冲高,但是沪指在2861点压力位


遭遇阻力,午后市场继续回补2821点缺口之后看看市场能否企稳。操作上继续关注大科技、大消费板块,另外一些底部蓝筹股可以适当跟踪。


05-28 12:58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 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 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在外围大涨的带动下一度冲高,但是沪指在2861点压力位 遭遇阻力,午后市场继续回补2821点缺口之后看看市场能否企稳。操作上继续关注大科技、大消费板块,另外一些底部蓝筹股可以适当跟踪。

05-28 13:02

午后开盘沪指回补2821点缺口,这个位置我们也说了一定会补,目前已经回补,市场已经修复技术性指标有望开始反弹。等会我们看看什么板块拉升护盘。

05-28 13:29

易尚展示突然封死涨停,很多底部股开始护盘,时代出版等等开始反弹上涨。沪指回补缺口之后市场开始反弹。

05-28 13:58

半导体板块今日集体杀跌,北方华创将近跌停,北京君正也破位下行,看看尾盘能够守住2832点就算不错了。白酒拉升科技股肯定就没好事。

05-28 14:18

沪硅产业快速上涨,带动科技股出现一定反弹,卓胜微等跟随上涨。沪指翻红。目前沪指回补缺口之后技术指标修复有见底可能。不过今日就这样了,明日继续关注中小创的反弹情况。

05-28 14:33

目前两市涨停家数将近50家,赚钱效应还算可以,虽然科技股调整,但是一些底部板块开始启动。保险、有色、银行、券商等老牌权重板块开始上涨。

05-28 15:06

收盘沪深指数翻红,中小创下跌。整体来看市场有望调整结束,酒会结束之后市场回归平稳概率较大。操作上继续关注大消费、大科技相关板块个股。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