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不改上升趋势


沪指昨日小幅走低收阴,形态上看,昨日回落在5日线得到了支撑,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短 期看大盘震荡虽然震荡依然不改向上趋势,近期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操作上,继续看好 芯片、5G及消费类与证券板块,但盘中不可追高,逢低关注并且持有好。

06-11 09:46

早盘开盘直接低开,之后就快速反弹,重新夺回了5日线,北上的资金继续流入,不少板块出现轮动迹象,如有色、机械这些周期性又处于底部类品种都开始了异动,板块间轮动让大盘更为健康,相信后市还有很大空间。

06-11 09:49

我们组合中的迎驾贡酒盘中再度走出4月份反弹以来的新高,目前看涨幅依然不算大,买入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为主。

06-11 10:14

我们组合中另只个股601162天风证券近期走得有些腼腆,不过该也处于底部蓄势状态,加上行情转行好,相信后市会有表现。

06-11 11:00

早盘指数窄幅震荡,盘面上新能源汽车涨幅最大,互联网、软件等跟涨,而农业、酒店、食品等下跌。总体上看今日盘面还算平稳。

06-11 12:53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探底回升,形态上看,5日线重新夺回,而此时沪指是在连续的上涨,下方又有两个缺口下将5日上方补多主占领,说明当前市场还是较为强势,我们判断随着北上资金不断涌入,这轮大盘上涨空间很可能会超出我们现阶段的预期,所以当前就是把握好时机积极的参与其中,操作上继续看证券板块、消费类及芯片板块。

06-11 13:07

指数午后直线回落,银行类等权重的杀跌下,沪指、深成指翻绿。

06-11 13:22

午后指数快速的回落,把最近的一个缺口回补,观察回补后的能否让多方组织起来反击。

06-11 14:38

沪指在探底后展开反弹,指数今日失守5日线,一度失守10日线后又重新夺回,沪指在2900点至2950点间需要些时间来化解上涨后所带来的压力。

06-11 15:02

沪指今日震荡走低,早盘还一直保持震荡走高状态,午后突遭跳水,盘中失守了5日线,但还算免强保持在10日之上,形态上看,此时的5日线向上角度还是较大,不具备连续下跌条件,所以要观察未来两到三个交易日变化,同时关注稍后是否有影响到市场的消息面变化。操作上重仓可以反抽时适当降低仓位等待观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