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利空袭来


沪指昨日盘中冲高回落,形态上看,沪指失守5日线,虽在10日线处得到支撑,但下方2850 点总是牵拌大盘上涨。同时昨晚的隔夜欧美市场暴跌,加上创业板注册制加速落地,都让 今日大盘注定是要低开,重点在低开后的走势,操作上重仓可以反弹时降低仓位,等待调 整结束。

06-12 10:37

沪指低开后展开反抽,但反抽至2900点遇阻,短期大盘已经进入到到了调整阶段,不过中期趋势依然保持,相信经过整理后仍新的一轮上升行情向我们展开,不过在调整没有结束前应适当保持谨慎。

06-12 10:53

我们组合中的601162天风证券,低开后反弹站上5日、10日线以上,由于随着创业板的注册制推出证券板块也会跟着有更多机会。

06-12 11:00

早盘我们组合中另只601398迎驾贡酒保持着反弹趋势,趋势上看要强于大盘,所以目前仍可以持有。

06-12 11:30

早盘沪指低开走高,盘面上医疗、酒店餐饮、文教类走强,而IT设备、元器件类走弱。形态上看,今日受到多重利空影响下低开直接回踩5周线上,在这里也是中期趋势的重要的支撑位,由于我国疫情与复工都比较健康,所以也不具备连续大幅的条件,所以短期在2880点处仍有强支撑,但沪指当前整理还是没有结束,经过时间来完成整理修复形态,操作上把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关注证券、消费板块。下午见。

06-12 12:5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低开后反弹,反弹过程中已把当日的跳空缺口回补,在向上反弹时遇到了半年线到阻力,目前日K线与5日线有些距离,所以未来两个交易日会以休整走为主,只要指数能稳定在2900点附近就可以为下一步反弹打下基础。

06-12 13:23

创业板的早盘表现明显要比沪指强多于,指数早已翻红,同时站上10日与5日线上方。所以题材类也会比权重类机会多一些。

06-12 13:52

午后沪指缓慢而顽强向上,距离翻红已经非常接近,今日虽大幅跳空低开,但北上资金却仍一如继往流入,预计大盘向上行情没有走完。

06-12 14:05

三大指数全线翻红,此时并且还没有向上止步迹象,显示多方决心与能力,相信经过今日天的洗盘,也预示后市行情还会有新高。

06-12 14:40

消费类表现非常抢眼,上海九百、中国国旅涨停,目前上涨个股也越来越多。

06-12 14:58

沪指午后一路走高,收盘时小幅回落。全天虽然没有收红,但今日表现还是非常强势,形态上看,今日收出长长日K线,收上20日线与120日线,但仍失守于5日线,短期看还是没有结束调整阶段,操作上继续把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逢低布局消费类及证券板块中个股。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